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1:57:0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4/18 我的心情隨筆﹣從後面抱我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課真的是越來越無聊了…
早上第一節音樂課在一邊混了一節
一點也不想再看科學…
想到今天早上竟然看書看到四點就覺得好辛苦…
第二節就是考試了
已經放棄看書了
知道再看也看不下什麼了
戰戰驚驚的開考了
雖然有的不會
但大至上還過的去
至少比上次會要好很多
中飯也是隨便吃吃
學校的東西不但難吃又貴…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下午第一節是體育
看著窗外滿是風沙
再看看自己的短袖衣服
盼著今天千萬不要在外面上課啊…
不但會冷死而且好髒…=_=…
醒好老天聽到了我的心聲
我們在室內上課
跟另一班合玩遊戲
真是過的太輕鬆了
最後的數學課有是在混混混之中而渡過
都不知道自己在學什麼了…
最後要放學了
我到locker去整理東西
後來跟Stephanie討倫到底要不要去Starbucks
後來決定明天再去
而當我面向窗外跟Stephanie講話時
突然他撲到我身上抱著了我
我被嚇到了…=_=…
不過去感到好開心
很喜歡被他擁抱的感覺
嘻嘻~^^
後來他問說他抱我時有這麼大的反應是不是以為他是Tony
白痴啊
當你突然被人從後面抱住
看你會不會嚇到
是人都會的好不好…=_=…
而且跟他有什麼關係啊…
後來回家後就看了一部自己很喜歡的片子
雖然以前就看過了
但還是買了DVD~
然後老爸後來說他不回家
我就在樓下的書房混
直到快十二點
然後當我爸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他突然用skype跟我說話
然後說他是Dennis的爸爸
說想要跟我談談
我那個時候忙著幫我爸查東西
後來他說那個其實是他
不過他爸在他旁邊
等等之類的
沒有弄懂他在說什麼
然後問他他叫我不要問
不然他就要生氣了
結果我什麼都沒有知道...>"<
接著我洗完澡之後乖乖的回房間寫功課
把中文30個句子都寫了
DT加了一點點東西
加了跟沒加其實都差不多
然後再把人文給寫完
英文因為明天沒有
所以拖到禮拜四再做…哈哈
後來就上床睡覺去囉~^^

台長: 詠愫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2006/04/21 我的心情隨筆﹣累...累...好累...
此分類上一篇:2006/04/17 我的心情隨筆﹣要考試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