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1:58:0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4/16 教師的作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師的作用〔猩...又是你的作文...〕

你們老師能不能不要出這種古怪的題目啊
我掰都掰不出來了
亂寫一通的
然後沒什麼結構
你隨便交差就好了
一篇比一篇爛...=_=...
不能怪我啊!
幫你寫就不錯了
總之你自己看著辦吧

教師的作用

在人的一生之中有許多時光總是在學習中渡過的,有的時候是自學,而有時是由老師來教。教師的作用不外乎就是教導我們,傳授我們知識與真理。從小學到大學,我們會遇到許多不同的老師,他們會以不同的教學方式教導我們,一開始從基本講起,漸漸的越來越深入。

對我來說,教師就像一盞盞的路燈,引領著我們。從小老師就會對我們淳淳教導,教育著我們對與錯,正確的人生觀,金錢觀等等。就我認為,教師不外乎就是那些教導我們的人,任何人對我們有起到教育意義的都應該稱為教師,而他們帶給我們的就想剛剛上述所說過的那些。那就竟有教師的存在是好還是壞呢?

一開始我說過學習也可通過自學來達到目的,那麼還需要教師做什麼呢?很多時候教師會在你有困難是幫你一把,再者我認為最重要的地方在於他們會教導你正確的觀念,使你不會誤入岐途。有時在自學時會遇到許多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這時老師就發揮了他們的作用。

教師的作用對人的一生影響很大,也占了很大的比例,許多名人都是因為遇到好的老師所給的啟發才出人頭地的,雖然教師對我們這些莘莘學子很重要,但我們也應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雙管其下才能吸收到更多更好的知識。


寫於2006年04月

台長: 詠愫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作文 |
此分類上一篇:2006/03/06 日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