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1:01:4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3/01我的心情隨筆﹣七彩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放學後就沒有回家,留在學校等著做personal project presentation,PPP...=_=
三點二十下課,無聊的要死,便跟同學跑到琴房去玩琴
偏偏我沒帶譜,連作到一半的曲也不在我手裡
在那裡無所事事,隨便亂彈琴,譜都沒背,彈不了幾首...
混混混...終於快五點了...該準備出去吃晚飯了
跟著同學,走到付近的一家餐廳,外面真的是有夠冷啊!
風特別大...一直往身上灌...好一個該死的禮拜三...冷斃了...
一走進餐廳...點點點點點...一堆老師...和一堆我們十年級的...=_=...
大家都留校呀,然後全部都跑來吃晚飯
不久之後你一個人來了,兩個人把你丟一邊,一個去上ASA了
好可憐哦...然後Amanda還要我坐到你旁邊...
謊稱她要跟我聊天,這樣比較方便...
Amanda...你不用裝了...你的意圖也太明顯了...
要措合我跟他也不是這樣的吧...=_=
吃完飯後你還要幫Dominic外帶...好辛苦啊你...
這頓飯吃掉我50塊錢呀!很貴啊!!!沒關係...報帳...=_=
最後你又是一個人...等外帶,大家就先走了
小黑跟Stephanie都叫我跟你一起走...我我我...>/////<
在回到學校的link之前,看到那天空,發出七彩的光芒
很夢幻,也很美麗,然而那卻是真實的
之後,就在link裡set up所有要用的東西
接著就去blue theatre聽presentation...還以為是所有人都要present的勒,幸好不是^^
坐在自己的桌子旁,跟家長解釋自己的project是什麼
待了一段時間就跑上去找你囉
你隔璧John的project...真的是好帥...做那個topic...
叫你解釋給我聽你的powerpoint是關於什麼的,你說我在你旁邊你會怕
那你英文課就不怕啦...=_=...說到英文課...
今天的英文課過的好開心,跟你坐一起討論問題
還不時有人進來問答案,反正,和你一起過的很開心就是了
回到晚上那個personal project presentation...
看完你的你說要下樓看我的...好吧,下去就下去吧
你在樓上又不是看不到...我正好在中間的位置
而大門就在我前面,開開關關...風一直吹,冷死我了...=_=
跟你一起看到一半Stephanie就把我拖走去看John的...
最後Stephanie送我回家...你問要不要你送我...
我很高興能聽你這麼說...而且你還等我,那你那麼早跑掉做什麼呀,笨蛋
不過...你說的太慢啦,我都上她們家的車了...>"<
下次吧下次吧...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哦...=_=

今天過的很快樂,也跟你說了很多話
中午...你跑來跟我們一起吃飯,不過很快就又跑掉了
現在...我一走進有你的教室...尤其是中文的...
所有人都會叫你的名...>/////<
跟你在一起,總是很快樂
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treasuring✧

台長: 詠愫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2006/03/02 我的心情隨筆﹣五味雜陳...
此分類上一篇:2006/02/28 我的心情隨筆﹣青澀的年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