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23:31:0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一禮拜&黃’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下班後~
一直想著要不要再約他出來~
後來因為很懶~
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星期日睡到自然醒後~
東摸西摸的~
摸到下午三點多~

鼓起勇氣傳了封簡訊給他~
你有空嗎?要出來嗎?

結果他都沒回~
嗯~或許就這樣了吧~

但我總覺得如果不想出來至少也回個訊說不想出來什麼之類的~

那天的我其實沒那麼想要sex~
只是朋友都有事~
想找個人出來逛逛罷了~

自己心裡想著~
他可能星期六玩得太瘋~
正在補眠~
或簡訊沒傳到他手機裡~
或手機沒電什麼的~

一個人繞到市區~
買了耳機的海棉~
mp3卡式轉換器~
到電信公司問了一些想知道的~
然後一個人去吃布丁牛奶冰~
其實沒難過~
只是覺得不管要不要出來都得傳個訊回覆吧~

今天下班回到家後~
上了msn~
他就傳了些訊息來~
底迪 : 我剛下班
底迪 : 你 ㄋ
底迪 : 我昨天ㄑ高雄找同踢ㄉ
我 : 你怎那麼晚
底迪 : 所以忘ㄈㄌ待電話出門
我 : 我剛到家
底迪 : 抱歉
底迪 : 加班
我打了一個大哭臉~
底迪 : 抱歉喔
底迪 : 我不是故意ㄉ
我 : 呵呵~沒關係啦
底迪 : 恩
我 : 只是痛了一下而已
底迪 : 謝啦
底迪 : 那我先ㄑ洗澡
我 : 嗯~
底迪 : 晚一點在寮
底迪 : 掰
我 : 掰掰

嗯~
感覺好多了~
原來不是我想的那樣~
感覺出了大太陽~

台長: tan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真敢&黃’r
此分類上一篇:曲折的一天 &黃’r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