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1:28:48| 人氣2,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裸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醒後~
豔陽高照~
想曬自然光~
就到圈內聊天室繞繞~
約了一個住附近的一起到海邊~
(對方如果沒禿頭的話普普~
想說一起曬太陽也沒幹嘛~
就一起往海邊前進了~)
那個沙灘沒什麼人知道~
大多去另一個點~
到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
天很藍~
太陽很大~
真好~

對方其實一直滿害羞的~
而我卻顯得大方些~
一到定點~
把衣服褲子都脫掉~
哈~因為我裡面穿泳褲~
我問他~你剛不是說要裸曬!?
我想他一定是因為我穿著泳褲所以不好意思~
我抹完助曬油後就直接把泳褲脫掉~
他見我那麼大膽~
也跟著脫掉了~
對方是不曬太陽的那種人~(今天第一次曬~也第一次裸曬~)
因為他連助曬油也沒有~
只帶了罐水跟一條毛巾~
還喊說一定會中暑~
我想他想看別人裸曬比自己曬還多吧!!
是屬於想看而跟著曬的那種人~
因為他一到就問要曬多久~
10分鐘夠嗎!?
礙於他的不習慣~
我跟他說40分吧~
原本他還想說半小時就好~

這一大片海沙很細也滿白的~
只是垃圾太多~
也因為這樣所以都沒什麼人來吧~
岸邊離海滿遠的~
我一到海邊原本想到海裡先玩一下~
後來因為沙太燙~又一直流汗~
所以就沒去玩水~
直接脫光了曬~

曬完40分鐘後原本想跟他來個野砲的~(心裡是這麼想的~)
但看遠方竟然有5-6個人~
因此作罷~
起身離開~
問對方要回家還是去汽車旅館洗一下~(沒錯~我在暗示他~)
後來他支支吾吾~
我要他別害羞~
要就走~不要就回家呀~
然後我們在附近找了家汽車旅館~
洗去身上的助曬油~

然後就……
在他身上磨蹭後~
要幫他戴套子時~
他竟然軟掉~
是怎樣!?
然後我把套子套在自己老二抹上ky後~
他不想~
怪腳~
剛在車上問他~還說10都可的~
之後我不理他~
坐在他腿上~
他打他的~
我打我的~
射在他身上~
之後他也射了~
然後送他回家後就去看Xman III~

他一直想去找網路傳說中的裸曬地點跟一個可以裸曬的泳池~
但我今天行程滿檔~沒辦法~

誇張ㄋㄟ~
去汽車旅館對方也是一毛錢都沒出~
現在人怎麼都這樣!?

台長: tan
人氣(2,6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磁振造影
此分類上一篇:縱慾的我 & 黃’r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