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12:17:53|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

6/24

六月24日星期天~

天氣正好~

到頂樓曬個太陽~

是因為熱讓我有想要的衝動~

想約小狼狗出來~

他會要出來嗎!?

還是鼓不起勇氣打電話約他~

上聊天室約人~

約到一個住市區的~

互看照片後~

懶得再去找人~

就把他約出來了~

見面之後比照片好看多了~

挑了間汽車旅館就進去了~

因為才19歲所以顯得羞澀~

但屌到不小~身材ok~腰部刺了隻龍~

穿了許多環~耳朵~舌頭~鼻子~下巴~肚臍~

 

他說我超像他前b~

聊了一下~

覺得他對我有感覺~

他對我的一夜情史很驚訝~

覺得怎麼會有人的對象不是固定的~

 

是因為孤單太久還是怎麼了~

竟然有微微心動的感覺~

今天上班一直想著他~

晚上下班後傳了封簡訊給他~

沒回~

整個心情糟到不行~

就是討厭這樣的自己~

努力擠出幾個他沒回的理由安慰自己~

還是掛意著他~

沒有很喜歡很喜歡他~

但就是會想他~

 

今天心情好多了~因為想很開了~

我是個只要性的人~

不該被感情困住的~

誰知道~

晚上我加班時~

他傳訊來說他昨天在忙~

今天才有空~問我要不要見面~

當然要~

見了面之後我想去汽車旅館~

但他怕我花錢~說要繞繞就好~

我們繞到一間國小裡的操場裡聊~

他一直問我所以咧~

我告訴他我昨天的情形~

也告訴他我的一些感覺~

我提起勇氣要他跟我在一起試試看~

他沒給我確切的回答~

但行動表示了一切~

我們毫無忌憚的在操場裡接吻擁抱~

真捨不得他離開~

但因為他明天要早起~

只好放他回家~

天呀~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會傷害到他嗎!?

我什麼頭緒都沒有~

只告訴自己~

靠著感覺走吧~

 

6/27/

下班後約見面~

一樣繞來繞去~

不知道去哪裡~

到昨晚去的學校~

坐一會兒~

然後去逛夜市~

我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歡他~

還是只是喜歡做愛跟接吻而已~

我怎麼了!?

順其自然吧~

我想~

不然還能怎麼呢!?

6/28

今天下雨所以他不想出門

6/29

今天我們跟阿亮他們去看變型金鋼

6/30

他家裡叫他最近不要出門

7/1

因為他不能出門

所以我跟靖去唱歌

晚上他打電話說可以出門

但我已經在唱歌了

回家也晚了

所以沒見面

7/2

今天上班被唸心情超不爽

晚上下著雨

他竟然願意出來

但我快到他家時

他說他突然不太想出來

有報告沒打完

心情更差

7-11買了罐酒

 

7/3

沒見面~因為跟同事去喝酒

 

7/4

今天他打電話給我~

要我載他去買報名表~

一遇紅燈就接吻~

想去motel~

但他卻不肯~

 

7/5

沒見面

7/6

還在加班時~

雅惠打電話約我吃火鍋~

撥了通電話給他~

說不去找他了~

問他還是要我去找他~

他說剛到家~

我感覺不到他的愛~

 

7/7

下午他約我跟他2個學弟及其中一個學弟的b一起去吃飯~

我總不是那麼容易熟的人~

我怕生~

所以一直靜靜的~

看著雜誌~

結束餐會後~

我們到處繞~

假日的夜晚~

四處都是人~

後來我們停在一處看夜景~

索愛依舊失敗~

然後就送他回家~

 

7/8

醒後打電話給他~

手機沒開~

後來他回電~

說昨晚跟他媽媽聊到兩點多~

然後關機睡覺~

今天突然又有工作~

所以不能出門~

有點失望~

~

工作為重~

7/9

星期一

中午他送貨去花潭打電話給我

我確因為從一點到四點都在開會

所以沒接到

晚上回家自己看了佐賀的超級阿嬤

睡前傳了封簡訊告訴我想他

7/10

晚上加班到7點多有點想離開公司

撥電話給他

問他可不可以出門

他說剛陪他媽媽出門散散心

~孝順不錯

因為我很孝順~

所以你孝順不錯

所以我就沒約他出門了

7/11

今天一大早去高雄上課

回到公司已經晚上八點多

昨天前東家同事約吃飯

想說帶他一起去

但他跟國小同學去找國小老師

所以就沒見面了

不過這兩天打電話給他

都覺得他有愛的感覺

但是

大多都是我打電話給他

他幾乎沒主動打電話給我過

7/12

下午打電話給他

他跟同學出去吃飯

晚上我下班打電話給他

聊了一下

他約我去看電影

是他同學約他的

不是他主動打電話約我的

而是我打電話給他

他才約我的

我要是沒打電話給他

我想

他應該就會自己安靜的去吧

看電影這種事不是應該要情人一起去的嗎

他到底有沒有想過我呢!?

我沒見到他

我幾乎感覺不到他

7/13

加班到七點

昨天要我電話的那個(在三溫暖認識的,竟然是公司的約聘人員)

打電話來

我跟他說我剩一點點東西就可以離開公司了

趕緊下班回家衝個澡

想不到他竟然去網路約另一個

沒試過3P真期待

還滿好玩的

對方都已過35了吧

所以都不是很硬

但這經驗還滿特別的

7/14

下班打電話給他

他說他跟他媽吵架

心情不好不想出來

很久沒見面了ㄋㄟ

想他

 

7/15

白天跟同事去苗栗玩

到公司放下同事已經七點多了

我撥了通電話給他

他跟他學弟剛出門

我告訴他我想見他

問他們大概到幾點

然後我就沒回家

在市區裡繞

八點多他打電話給我要去接他

然後我們到了國小

臉色不是很好

因為我覺得他都不會主動找我

他也查覺我怪怪的

突然覺得我好愛他

緊緊的抱住他

太過激情

於是我們在國小宣洩了情慾

突中有問他要不要到motel

他說不要

馬的他的死朋友

亂告訴他motel都有針孔在拍

他因為怕成為鈣片男主角

所以一直堅持不去motel

我今天告訴他

我們見面我才感覺得到他

平常沒見面

我感覺完全失去他

只因為他一通簡訊電話都沒有

7/16

下班累了就回家

7/17

還在公司加班時

他打電話來

問我在哪

他說他想吃東西

我就說等我下班吧

10分鐘左右

然後我們去逛夜市

買了一樣的鞋

今天滿高興的

因為他主動約我出去

他心情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也不錯

~

我們依舊等紅燈就接吻

我真愛接吻

7/18

早下班去看醫生

繞去市區想買泳褲

竟然鐵門拉下

回家路上看到另一間賣泳褲的

進去看沒喜歡的

打電話給他

他說不想出門

7/19

月底有案子要交

所以在昨天就告訴他

我到月底都會比較忙

10點半離開公司

所以沒去找他

7/20

快下班時

前東家同事約我吃飯談事情

我打電話給他

他人在外面

所以不出來

後來又打了一通

問他明天可出來嗎

他說明天有事

語氣非常的冷

我實在非常討厭人家講話很冷

心情開始不好

他說後天才有空吧

我有點不悅的說

好吧

那我再打給你

7/21

因為昨天他說今天有事

不能出來

而且他昨天的語氣很冷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打電話給他

我明天也不打算打電話給他

我到想看看

他明天會不會自己打來

我覺得不會

總覺得平常加班沒見面

假日留給情人不行嗎

還是我佔有慾太強!?

~

7/22

今天睡到10點多醒來

玩線上遊戲到2

然後去頂樓日曬

曬到5點多

本來想去買件新泳褲的

但那家店5點半就關了

只好下次再去嘍

晚上約前東家的同事去看哈利波特

(那部他跟他朋友去看沒約我的那部)

還滿不好看的

然後回家

今天我沒打任何一通電話給他

預料中的他也沒給我一封簡訊或電話

我這樣反而輕鬆

我真的不適合戀愛

我真的不需要愛

我是沒有愛的人

7/28

我一直都沒有打電話給他

直到728

我在午休起來看到他打電話來

應該是只響幾聲而已

所以我沒聽到

原本想回電話

但還在上班

所以就沒回了

2點多

他又打來

響了幾聲就掛了

我回撥

小聊一下下

跟他說下班後打給他

下班後

我撥了電話給他

原本想說晚上可以跟他出去

結果他說晚上要幫忙家裡工作

他說奇怪為什麼我都沒有打給他

很忙嗎

我說你是迷失的小孩

我很忙也不算忙

我問他明天有空嗎

那就約明天見吧

7/29

我載他去鹿谷找劉’s

沿路上話不多

到南投休息站等劉’s來帶我們去吃肉圓跟買冰

晚上回家我邊開車邊握著他的手

他累到睡著

快到他家才醒來

我想要去motel但他依舊不肯

馬的~他的爛朋友

跟他說motel都有針孔

今天一整天我們趁著塞車停下來時接吻

 

我總說他是迷失的小孩

因為沒見到面

完全失聯

一通電話簡訊也沒有

8/4

星期六週休但去公司加班

吃飽打電話給他

約他出來

他卻說今明兩天要上班

一個禮拜沒見了ㄋㄟ

回家上網找泡

約到一個鹿港的

見了面

不是很喜歡

但還是去旅社做了

回家路上

突然覺得好想我們家那隻

沒有地方做愛卻又不肯去motel的那隻

8/8

打電話給他說晚上要跟家人去吃飯

雖然他今天休假

但我要跟家人去過父親節

並問他星期六日有空嗎

他說要上班

8/16

我終於有時間打好簡訊傳給他

這樣的感情模式不是我所想要的,我想我們還是算了吧。怕針孔不去汽車旅館我ok,家裡不讓你出來我也能接受,但一通簡訊電話都沒有,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我的心已經從原本的熱絡慢慢的變冷,希望你找到適合你的對象,祝福你。

台長: tan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與我 |
此分類上一篇:閒聊&黃’r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