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13:16:15|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8/14~與Will簡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4

早上七點多快八點收到他的簡訊

(~不是不用上課~竟然那麼早起傳訊來)

我回電~

問他為什麼特地起來傳簡訊

中午跟下午我傳訊給他

然後加班下班後~

我到他家路口載他

知道我沒吃晚餐

還拿了瓶牛奶給我

你說去哪裡找那麼體貼的人呢!?

 

我們到河邊停著車親親抱抱

他說他從下班就一直等我下班

一直想見我

呵呵

他怎麼那麼愛我!?

他一直問我們兩個會多久!?

我回能多久就多久

他一直擔心我跟他只是玩玩

我告訴他

我不會是玩玩的

畢竟去哪找一個那麼好的b

突然發現我真幸福~

8/14

他上班不小心被車門夾到,工作真是不小心。擔心他。

8/14

早安喔我特地早起傳給你。為了你這麼拼、上課從沒準時報到。呵今天上班加油喔。下班見

我吃飽了,你呢!?在上班路上吧,上班小心一點,不要再受傷了。我要睡午覺了,午安!!!

我也剛到員林,不吵你休息時間,我會等你下班,可是還好久喔

下班了下班了,我下班了,你還有一個小時,可別偷懶呀!!雖然下班了,但是要加班!!所以我加班完再去找你。呵呵!!

早點睡.,把你留到這麼晚:-p.晚安囉!

跟你在一起,晚一點沒關係,謝謝你的牛奶,我洗個澡就睡了,你別太晚睡喔!!

晚安。啾

 

8/15

Good morning!早安喔!今天要努力工作喔、不要把自己累壞喔。不然我會很捨不得的。我們晚上可以見面嗎?

我吃飽了,你呢?今天上班懶懶的,真想回家。嗯有點想你!!上班小心點,不要再受傷了,我會擔心。愛你哦!

我跟你講喔、我今天去換藥醫生說有發炎、把我的指甲發炎地方剪開好痛!上班辛苦囉,睡一下,下午就沒那麼懶了!加油喔我也愛你!

指甲剪掉一定很痛,我晚上在幫你呼呼。那你有問醫生為什麼會發炎嗎?多吃點蔬菜水果增加維他命,多少幫助傷口復原。我加班完再去找你。啾!!

手很痛,沒關係拉有你陪我跟愛我、我都忍得著。你也一樣、還沒下班也要努力工作喔!等一下見囉^^

早點休息吧晚安!不然你明天工作又太累。

我洗個澡就睡了。你也早點休息,不好意思,你睡著了還把你挖出來,晚安哦。啾

 

8/16

今天還是一樣又賴床!我最後還是乖乖爬起來傳訊息!今天要工作要加油喔!最愛你了。:-*

 

我要上班了,你呢?昨天不是說今天要去台中!辛苦了!開車開慢一點喔!:-*

 

剛吃飽跟同事走去吃甲一便當,中午沒傳訊是因為忙,眼睛紅紅的不知道為什麼。下班在找你,開會中!!!

快去休息吧~白天上班晚上還陪我加班。眼睛都紅紅的了!我真的會捨不得、知道嗎!!!

8/17

我們約今天晚上去看神鬼認証3

我們先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沒風沒雨的颱風天

然後去中華路吃東西

1205的電影

晚上不回家

我們去汽車旅館休息

 

8/17

早啊!我又努力爬起來了!今天起的比較早耶!趕快打訊息,不然我又睡著了今天還是要努力工作喔我愛你!

吃飽了,你呢?早上害你一直等,對不起耶!我朋友約晚上唱歌,你要去嗎?還是我們玩我們的就好!?現在好想抱抱你,愛你喔!!

沒關係啦!早上我以為你在忙!晚上你朋友約你去唱歌,你去啊!我不熟去了也尷尬,要出去我們之後在約時間就好啊,你有顧慮到我就好了!我也愛你。

我才不要為了跟朋友去唱歌而丟你一個咧。我要跟你在一起。哈你逃不掉的!!呵呵。我把玻璃膠帶貼一貼就回家了。騎車記得穿雨衣!!

8/18

離開汽車旅館我們去吃mr.donater

然後去逛新光三越

因為他明天要考試

所以帶他去吃個飯就回家了

累了一天,你今天早點休息,我真的、真的很捨不得!明天我考完在趕快找你!快去休息我愛你。

我親愛的男朋友!!你還在唸書嗎?不要太累哦!!唸到一個段落就該休息了熬夜對身體不好!我要睡覺了。考試順利!愛你喔。

 

8/19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他今天要轉學考

所以我睡到自然醒後

打算去買香水給他

後來摸東摸西

摸到他考完試

我要他先回家

等等再去他家找他

然後飆去買ckin2u

雖然我聞一聞比較喜歡寶格利

但還是買ckin2u給他

然後我們去河邊親親抱抱

我讓他射在我嘴裡

雖然他不太願意

但我還是讓他射在我嘴裡

他也想讓我射他嘴裡

我不肯

還想幫我舔乾淨

我也不願意

 

我告訴他

我不讓人射在嘴裡的

但是因為我愛他

所以我願意

我說你要讓我吞下去我都ok

他不想我吞

其實我也不想吞啦

然後就吐在車外

 

然後去吃泰式料理

吃完去看夜景

他送我一罐kenzo的香水KENZO 風之戀  清新 柑橘果香

滿香的

我喜歡的味道

8/19

我剛剛突然要找咖啡喝.發現我忘記拿!迷糊又發作了!:-)你今天要早點睡喔!明天要上班了!

 

剛剛跟你講電話我旁邊有家人所以剛剛講話我一直傻笑!吱吱嗚嗚的!呵呵。早點睡嘍、我也要洗澡睡覺了。晚安

只睡兩個小時,還把你拖到那麼晚,真不好意思。你洗好快點睡覺吧!明早不要爬起來傳簡訊了。睡飽一點,你會擔心我累,我也是會擔心你的。情人節快樂。

 

8/20

哈囉早安啊!又下大雨.開車小心囉.我昨天乖乖聽你的話早睡了。但是唯一不聽話就是又爬起來傳訊息、呵

 

我吃飽了,你呢?你上班有穿雨衣吧!?要是讓我知道沒穿你就完蛋了!手有去換藥嗎!?我好想你喔!午安。愛你喔!!

 

你很!等一下傷口溼掉看怎麼辦。還有你感冒,我可不給親喔!呵呵。我剛吃飽,你下班也要快點去吃飯喔!加完班在去找你。啾

 

8/21

早喔我最愛、最愛的男朋友每天加班、下班還陪我。辛苦囉。我愛你。

 

驚醒!!我剛剛吃飯前在度估。還好沒大人在。我要去睡覺了,午安。愛你耶!!

 

我親愛的男朋友。我好想你哦!!剛剛跟同事去7-11繞繞買涼麵吃,已經吃飽了。準備加班,我下班再去找你。愛你啦!!

 

親愛的男朋友:我今天出門忘記帶手機、今天上班很不安心、趕回家看到你的訊息才放心、趕快回給你。呵今天真的想你一整天。

 

8/22

我朋友送我一隻他同事哥哥不養的黃金獵犬

因為都一直關在籠子裡

所以只好給我養

親愛的男朋友:早安喔!昨天那麼晚睡,今天要提起精神喔!

 

吃飽嘍!在上班途中嗎?手機不會又沒帶吧!?如果沒帶,我的愛要傳給誰呢?我愛你。我最愛的男朋友!!

 

親愛的男朋友:今天我有帶手機上班,收到你的訊息很高興,我同事看到我在笑他說:我瘋了、還瘋的不輕!在怎麼瘋也是為了你啊。我好愛、好愛你喔!

 

親愛的男朋友,我沒有要去吃飯,但要載其中一個去拿報名,我狗已經載到了,好大一隻喔!晚一點去找你。愛你喔!!

 

8/23

親愛的男朋友:早安啊!昨天早睡今天爬的比較早。呵昨天跟你講過我的想法&感覺、我會更在更愛你的。不會在亂想了!對不起我都一直讓你擔心!

 

我親愛的男朋友,今天心情爆差,因為一直想到昨天闖紅燈,被開罰單。越想越氣,怒!!錢白白飛掉,我一直都是守法的好國民耶。氣!!

 

親愛的男朋友當運氣差吧!我幫你去找警察理論、為何開我男友罰單!不要不開心了、好嗎!今晚我再給你抱抱、我好想你喔。

 

親愛的男朋友:我正在吃泡麵中。竟然又下雨了。下班記得穿雨衣。我下班去找你。愛你喔!!

 

笨蛋男友:誰叫你吃泡麵!工作一整天還吃泡麵!!等一下拿牛奶給你喝!!

 

8/24

親愛的男朋友:不好意思、跑來我家睡、還沒讓你睡飽!今天上班一定沒精神!今天工作要加油喔!不要度估喔!我愛你!!

 

親愛的男朋友:你有沒有忘記去載你同事呀!?我覺得你會忘記耶!不過沒差啦。不要忘記最愛你的男朋友就好,愛你喔!!

 

親愛的:你真的好了解我.我真的忘記去載我同事。看到你的訊息!我已經到員林了、我又忘記了!我叫他家人載一下,被我同事罵的好慘!>”<

 

開會開到現在,累。明天要去台北看展覽。嗚好懶的去喔!!晚上陪我去買狗狗玩具好嗎??愛你喔!!

 

8/25

去台北看完展覽回到公司已經七點多

回到家把狗弄一弄

東摸西摸

摸到快九點

載著他

我們討論著去哪

後來決定清境農場

先在埔里的motel過夜打算明天在去清境

親愛的:今天要去台北開車小心一點、晚上等你回來!不要太累喔!我會很捨不得喔我愛你!

 

對不起,對不起,我對不起你。每次都把你弄痛。真的覺得很抱歉。今天又在台北沒陪你。我晚上回去就去陪你。Miss you!!

 

沒關係啦!幹嘛道歉,我又沒怪你!不要放在心上啦!回彰化開車小心一點喔!我會乖乖等你回來!我好想你喔!

 

8/26

從埔里出發已經快11點了

然後去清境繞繞

回程去埔里酒廠

因為他妹星期一要出國了

所以他們家晚上要吃飯

所以大概七點多就送他回家

讓他跟他家人吃飯

親愛的:你早點休息,我吃完飯後回家打給你.快去休息喔!開兩天的車!快去休息,我愛你

8/27

我最愛.最愛的男朋友:被你搶先一步,我訊息還沒傳你就打來!昨天有睡飽嗎?現在跟你一樣要早起了、我聽你的話已經起床啦我好愛你喔!>”<

 

親愛的男朋友:你今天要開始到新的環境工作了,要加油喔!!不要擺臭臉給人家看,醬會給人壞印象。我手機桌面改成你,一開就看到你,真幸福。呵呵我愛你!!

 

我昨天11點左右就睡了,算很早了。結果今天一直度估,連開會也醬。真糟糕!你還順利吧?你昨天晚睡,快休息吧!午安。愛你唷!!

 

?!工作還算勉強可以吧!還不熟悉的關係!我會努力的跟你一樣、呵呵我好想你喔!晚上我要抱抱喔!我愛你!

 

親愛的:我下班了、你還要加班、辛苦囉、等你下班見面。我愛你!

 

8/28

親愛的男朋友:早、早、早啊!我今天沒賴床喔!昨天又晚睡了!我又不乖沒聽你的話了!你有睡飽哦今天上班不要在.度估.了喔!我愛你。

 

親愛的男朋友:今天上班要加油喔!!我打電話給你,一直關機打不通。我愛你!!

 

親愛的:很不好意思,今天打那麼多通電話!我都沒接到,都是簡訊通知,讓你擔心了.我愛你!

 

親愛的:那間五金行我找好久,最後找到了,沒開店!我們改天在去找別間!

 

親愛的:竟然還沒睡?那麼晚了!快睡喔.我等等就睡了!我愛你

8/29

親愛的:早安喔!我好想睡覺喔!昨天又晚睡了!一大早起來就在想你、想你就好有精神啦!!!你上班開車小心一點喔!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親愛的男朋友:我累了要睡覺嘍你睡了嗎?早點睡喔!!我愛你。

 

親愛的:今天工作沒什麼事情、跟你講喔!就是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哈哈

 

親愛的男朋友:我終於等到下班了,中午載我妹去搭車、回公司剛好上班!中午沒吃、早餐只喝豆漿,好餓!我要回家買晚餐了!等你下班喔!我愛你。

 

親愛的:你今天怎麼了,聽你講話怪怪的、太累嗎?還是…?我不要想太多了。你要小心一點喔、還沒下班、不要太累!我們明天再見面囉!我想你!

 

親愛的:快睡喔!加班到那麼晚!還來陪我!我好愛你喔!晚安!

 

8/30

我最最最最最(按鍵卡住)愛的男朋友,上班要加油喔!!不要想一些有的沒的。知道嗎!?我愛愛愛愛愛(又卡住)你。

 

我吃飽了。你呢!?準備要睡午覺了,你要跟我一起睡嗎!?呵呵。愛你喔!!

 

誰唸你?誰敢唸我男朋友!?找死嗎!?跟我說是誰,我去扁他(開玩笑的啦,我愛好和平!!)放心,我改天教你。我好想你喔!我愛你!!等我下班喔。

 

8/31

親愛的男朋友,辛苦你了,都沒睡還要去上班,中午早點休息,希望你媽媽沒事,早日康復。我愛你!!

 

振作振作吃飽快去休息,睡個午覺再撐四個小時就可以回家休息了。加油,我愛你!!我給你精神。啾!!

 

9/1

親愛的:下午沒辦法陪你,抱歉囉!我報名完趕回去找你!好嗎!我愛你

9/3

親愛的男朋友:我遇到困難了,因為我男朋友說,我太久沒傳簡訊給他,又說想要我打電話給他,我不知道是要傳簡訊還是打電話比較好耶!?不管怎樣。我愛你!!

 

9/4

我最愛的男朋友:你很好,非常好,好到飛上天。我不會再亂想,你也不準亂想,知道嗎!?我是愛你的!!啾。

 

9/4

我沒拿呀!!有可能在你其他男朋友那邊吧!!呵呵。趕快睡個覺,下午就有精神了。我愛你,傻瓜男朋友。啾!!

 

9/4

吶吶吶我明天要是在七點前接到你的短訊,我就一個禮拜不跟你見面,我說真的喔!!我不想你因為我而壞了你的生活作息,知道嗎!?我愛你。

 

9/5

很挫屎耶,竟然睡過頭,鬧鐘調五點,結果按掉繼續睡,睡到六點,延路飆,還好來得急,呼現在在車上了,不方便講電話喔!!

 

剛剛打電話給你,主管在旁邊,被虧說吃飯還要報備喔!?。結果我裝傻,說啊,沒有呀。誰叫我那麼愛你呀。啾回去再找你。愛你喔!!

 

中場休息,還是想你!我好愛你喔。晚上回去我順路去高鐵買票好了,到時再打電話給問你時間好嗎?記得喔我愛你。啾!!

 

剛從台北出發,如果沒塞車應該八點就到台中了,到台中再打給你。下午很快結束你電話不會生氣吧!?拍係啦。

9/5

親愛的:你吃飽了嗎?辛苦了!上班都這樣跑來跑去的.我又沒好好照顧你!幫不上任何忙!好怕你太累!中午吃飽快去休息喔!我愛你!!

9/5

很挫屎耶,竟然睡過頭,鬧鐘調五點,結果按掉繼續睡,睡到六點,延路飆,還好來得急,呼現在在車上了,不方便講電話喔!!

 

剛剛打電話給你,主管在旁邊,被虧說吃飯還要報備喔!?。結果我裝傻,說啊,沒有呀。誰叫我那麼愛你呀。啾回去再找你。愛你喔!!

 

中場休息,還是想你!我好愛你喔。晚上回去我順路去高鐵買票好了,到時再打電話問你時間好嗎?記得喔我愛你。啾!!

 

剛從台北出發,如果沒塞車應該八點就到台中了,到台中再打給你。下午很快結束你電話不會生氣吧!?拍係啦。

 

 

9/6

愛愛愛愛愛你,我愛你。讓我幫你今天的精神加到滿,滿到溢出來。我要上班了。啾~

 

吃飽了,你呢?有想我嗎?我很想你耶。你今天應該很有精神吧!?因為我給你滿滿的愛。呵呵我愛你。

 

其他事教給你,好man!愛你指數提升3%!!我剛剛吃涼麵,沒亂吃啦。我愛你唷!!

 

9/7

傻瓜:我已經在公司了,讓我用愛繼續讓你精神滿滿。上班充滿精神。我愛你!!

 

什麼!?要你去送樣品?太過份了。竟然叫你去。他們不知道我男朋友會迷路嗎!?要是我加完班後男朋友還在迷路,我應該怎麼辦呢!?我會很想我男朋友耶!

 

剪頭髮嗎!?我幫你剪就好了呀,我那麼利害,我都自己剪耶。呵呵!我在吃米糕,沒亂吃啦。敢揍我,我就打家暴專線。醬應該有算家暴吧?嘻。我愛你!

 

9/9

親愛的男朋友:我不會再亂想了,真的。你身體不舒服,要快點休息喔,不要讓我擔心了。我真的真的愛你。快休息吧!!

 

9/10

親愛的男朋友:我要你每天在愛裡醒來。讓你每天幸福滿滿。我愛你!!不可以再賴床了,知道嗎!?身體好一點了嗎?若還是不舒服,要去看醫生喔!i love you forever!!

 

9/11

親愛的男朋友:我愛你!昨天去你家打擾了,我好愛你喔!上班要認真喔。我愛你愛你啦。

 

9/12

傻瓜男友又再亂想什麼了嗎?不要想太多了知道嗎!你只要記得我愛你就好,知道嗎。早點休息,我也要睡了。晚安

 

親愛的:對於今天晚上你沒跟朋友去吃飯,我覺得很抱歉。你不應該為了我而不去赴約,我不想你因為我而失去一些朋友。你就是你,我愛原來的你,不希望你為了我而改變什麼!真的。我愛你!

 

9/13

親愛的男朋友:你媽媽竟然有回家,還好沒遇到不然就挫屎了。我這邊遇到頂多說去游泳。希望你媽媽沒問什麼。我愛你。

 

休息了休息了趕快傳簡訊給我最愛的男朋友,不然又被說最近都沒傳簡訊。呵呵。我要告訴你一件事,那就是我很愛你!~臉紅了。

 

9/14

請問你在high什麼?嗑藥嗎?尿急不用跟我講吧!你下班回家查有什麼電影可以看,我們晚上去看電影,好嗎!?順便查哪有便宜又不錯的motel,可以嗎?我愛你!!我們晚上要去和美京城吃飯,等我喔。

 

親愛的男朋友,你沒事吧,不要心情不好啦,我會擔心耶!怎樣才能讓你開心呢?告訴我,我一定達成。快樂點好嗎。我愛你!!

 

9/15

親愛的男朋友:我剛作完臉剛訊息傳不出去,因為訊號收不到。我等等會帶狗去彰化洗澡,你吃完販再打給我吧。我好想你喔,我愛你!

 

9/16

我正在比賽,你上課要專心啊,有空在幫我加油,呵呵。愛你唷!!

 

親愛的:我兩點吃完飯後就回家陪狗狗了,剛洗完澡,等等要帶狗去彰化洗澡,你吃飽不要回和美,我們去逛生活工場,好嗎?”想你。我愛你!!

 

我其實有點生氣,因為我手機沒電,找我朋友不在,跑去找不太熟的朋友換我的卡竟然讀不到,離開找公共電話找不到投幣的,找到一台卻壞掉(想打電話問我朋友什麼時候回家,想借她手機換我卡片),一直擔心你找不到我,最後跑去遠傳跟小姐借手機,打給你,卻說回和美路上,不是約彰化嗎!?你回和美做什麼?寵物店說九點左右會好,八點半去竟然還沒洗,算了不洗回家。說實在的,我不該生你的氣的,因為你又沒錯,而且我忘了你還要載你朋友回家,早知道就不要約你在彰化了,因為還要害你跑一趟,對不起。只是你回家做什麼?

 

我最愛的男朋友:對不起,我讓你哭了,你知道我有多麼捨不得嗎!?你為什麼要亂想呢?我是多麼的珍惜這段感情,為了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只要你能快樂。黏哪一對戀人不黏呢?我愛你黏我。我真的想在你難過的時候陪在你身旁,出來見我好嗎?如果方便且願意,就打電話給我好嗎。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9/17

你覺得那樣的模式是熱戀的情人該有的嗎!?我求你不要對我那樣做好嗎。我真的真的很愛你。拜託你出來見我好嗎?我真的不想看到你這樣。我愛你!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你。出來讓我抱抱疼疼你好嗎!?

 

傻瓜:你什麼都沒錯,老愛亂想,我愛你。不準再亂想,知道嗎!我真的愛你,也一樣珍惜這一段。我愛你!

這是我打在即時通的留言訊息

我親愛的男朋友~我愛你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你可以不要亂想嗎

我在沒認識你之前

生活就是上班下班看電視這樣

你沒有綁住我的生活

我跟你在一起~我一樣有跟朋友約出去呀

並沒有因為跟你在一起後~就不跟朋友出去

是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所以~朋友本來就久久約一次了

今天你哭了~你知道我有多不捨嗎

是因為我你哭了

我竟然讓我最愛的男朋友哭

我覺得我很不應該

我好想在你難過的時候陪在你身邊

抱抱你~安慰你

你不肯是什麼原因呢

或許是你媽媽在家~你想陪他~這點~我無法把你硬拉出來~我也無話可說

但是~如果是其他原因的話~我一定會把你硬拉出來~即使你不想出來~

真的希望你不要亂想

好嗎

不要自己替我預設立場~什麼怕我姐不喜歡你~什麼我都沒自己時間~什麼我常不在家之類的

你知道我愛你愛到~想天天跟你膩在一起~想一起生活~想住在一起嗎!?

你約我去你家~都是我自願去的~你沒逼我~沒太黏我~

你每次約我去~我都很開心

甚至是我自己想去的~只是我不好意思開口說想去你家睡

親愛的

我愛你啊~

現在的我好想抱抱你~安慰你~

讓你躺在我懷裡

今晚要不是你媽媽在~我一定到你家門口等到你開門出來見我

對不起~我讓你傷心了

別哭好嗎!?

我不想你因為我而哭泣

親愛的男朋友

我愛你

答應我不要再亂想好嗎!?

我們打過勾勾的不是嗎

我愛你

 

 

台長: tan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WILL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2007/09/18~與Will簡訊
此分類上一篇:Will表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