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1:50:04| 人氣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一大段沒來的日子,我....過的其實...不錯!!
去了兩趟日本行,很值得懷念.....期待還有下去去的機會!
新的戀情悄悄的開始了,也許是很久沒戀愛了,那最初的感覺似乎沒有這麼甜美,
彷彿一切變的很實際而我也很變的自然,好像有種可有可無的感覺,
這樣是否對他很不公平呢!...不過那年ㄉ開始,我也好像沒這麼喜歡他,最後卻對他死心塌地,...新的開始我沒有太多假設,沒有壓力還滿開心的,
也許是多了個人的關心,多了個人的陪伴,..........跟他認識很久了,他會喜歡上我也很意外,常常問他後悔了ㄇ,他總是回答的很快說沒有,是嗎?我這麼難搞他有天會後悔的,我想......
信心還沒完全恢復,我的幸福就交給上帝了!...

台長: 游回大海的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