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09:40:4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睡了一整天,也做了一整天的惡夢,心情很差....很煩!很難過!覺得自己很沒

用,為什麼始終做不出什麼決定,永遠只會自己對自己哭,然後睡著~~~,

真的很可悲!因為總是再難過的時候,身邊卻沒有一個可以傾訴的朋友,也許是我先

放棄她們的吧!昏了一天想了很多~~我應該不可以在這樣對待自己了,要對自己好一

點,也許做的決定會很痛苦,但是在怎麼痛苦也沒比我每個禮拜還痛苦了,三年半的

感情或許是個很好的經驗,結束了這一段希望我能更強壯,不要當個哭哭啼啼的女強

人,之後很多事情會慢慢改變,不是我的我也不再留戀,也希望我們彼此能幸福,而這

個秘密日記一直是我心情不好時才寫的,會看的人也許早已不在,就這樣吧

~~~~~~~~!之後很多東西該歸還,可能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唉~~~~本來以為可以就

這樣一起走向婚姻這一步,但是我被打敗了,我撐不到最後,對不起很多人的期望,

也對不起自己讓自己流了這麼多淚,希望一切都能和平結束

台長: 游回大海的魚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