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5:00:5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到此為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跟同事差點吵起來,馬的~~她竟然也是我最麻吉的同學,就因為她說我講話幹嘛這麼酸,....好吧!
故事開始:一位新人問我NB在開窗前還在用O2,該怎麼辦?因為家屬還不知道,醫師還沒看過,我跟她說妳看看她還有喘嗎?她跟我說不喘了,我也幫她數了一下,是沒再喘了也沒其他症狀,我跟她說可以關O2了,但是之後那位"大便小姐"過來,卻跟我說不能關,要經過醫師同意,我說我們可以自己判斷,NB下午生的剛出生會喘是正常的,現在已經晚上8點了,都OK了~~自己判斷可以就可以下了,大便卻跟我硬爭,說不能關...$%&^%$...,之後大便就說我不相信,就去問了隔壁一位大家公認的爛人學姐,那學姐匆匆忙忙的過來,看了看BABY說拜託!可以了啦,根本沒什麼事,後來她就走了~~~~~~~,那時心裡真是不爽,竟然這樣質疑我的處理方式,後來我跟大便小姐說,那NB真的沒怎麼樣,我們可以自己判斷,跟她解釋了很多情況後,她突然冒出一句~~妳講話幹嗎這麼酸啊!


我無言因為那是妳的看法,後來我們就沒交談了,.....

我有檢討過為什麼她會這樣說,我想我講話是衝不是酸,最大的原因是她質疑我的判斷能力,而且她可以去問別人,卻問了最瞧不起新人的學姊,讓她再次質疑我們的素質問題,況且我還比大便資深,她為什麼要在新人面前質疑我的專業,我很生氣~~~~~~所以講話會當然會比較衝,因為類似的事件我也遇過幾次,處理方式就是如此,如果沒事還CALL醫師,醫師也會質疑小姐的能力,妳一直跟我辨~~~~~那我講話會衝妳也不能怪我,後來妳問我:我是不是再生氣,我說對..因為妳說我講話很酸,妳還跟我說那是事實~~~哇靠~~~我真是看錯妳了,大便小姐你以後啥事也不要求我幫妳

重點妳還去跟別的同事抱怨,說我不承認自己的錯~~~

那我的苦要說給誰聽,~~~新人看我不說話,她問我說:妳是不是認為自己不被信任,所以覺得受傷~~~~~~~~我有這種感覺,如果是我~~我也會
~~~馬的~~~真想躲去廁所哭

經過這次事件,我沉默了兩天,大家看的出我與以往的不同,大便小姐依舊如此囂張,沒關係~~~~我還是做我的工作,知道自己本來就比她資深,就該更提升自己能力,等她遇到她就知道了~~不要多管別人閒事...........

台長: 游回大海的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