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14:34:4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份要跟家人去日本北陸黑部立山旅行,突然醫院的員工旅遊也說五.六月份要去日本東京,我都好想去,不過卡在六月份的梯次都滿了,又要抽籤,如果我沒抽到六月出國,那我就不能去員工旅遊了,那會是個遺憾...
最近還是過的很平凡,不過會想到來這寫日記,就是慢慢開始有點莫落的時侯,
看著周圍的朋友和同事都好幸福,尤其是他們可以一起出國遊玩,多少在心中都會很羨慕,我總是孤伶伶,雖然這也有些好處,好吧...眼不見為淨,我要獨立獨立獨立!!
這個地方他沒在看也好,我也能寫些我想說的話,不奢望他來留言,也能知道他並不會關心我,不在乎..,太沒保障了..沒未來一定沒未來...哎!什麼時侯要結束!

台長: 游回大海的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