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15:27:1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我真是奇怪ㄉ...怪腳!

也許每個女人都是差不多如此吧!可以為了一點小事難過,也可以因為一句我愛你而開心的笑一整天

要去玩了~~我好期待..好開心!....這幾天上班都好快樂,什麼都OKOK.....
我要不要去添購一些冬裝呢~~?不然會很冷~~

以後真的沒什麼機會了~~希望這次不要下雨~~不要吵架~~不要&^%*#@....一切順利!

想看哈利波特--------一有空就去看!
最近要簽約了--------合約都還沒看完呢!
要不要買泳衣--------不要好了~~應該穿不到!
找盧醫師看貓--------回個電話好ㄌ,不然說我沒誠意!
減肥減肥減肥--------最重要~實施不喝飲料一周!!

台長: 游回大海的魚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