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11:44:00|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造真愛-能量板課程 2010年最新開課日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4月學員yw最新分享:

這次回來覆訓我有很大的收穫在這次的新教材中,那個九宮圖的課程,一張寫理想伴侶,一張寫自己吸引理想伴侶的條件,很有感觸,看到了很多自己的盲點與無形的排斥,這些練習讓我與我的女友關係有了很多正面的改變與神奇微妙的變化,謝謝 老師。強烈推薦此課程給想要增進伴侶關係的人。

 

想要擁有美好的親蜜關係,擁有互相支持深愛對方的伴侶嗎?

 

想吸引靈魂伴侶,更愛自己和自己的靈魂有更深入的融合嗎?

 

渴望和伴侶或身邊的人創造更美好的關係嗎?

 

創造真愛-能量板課程

 

創造真愛課程將讓你明白你的感情藍圖,幫助你辨認自己的成長背景與想法如何在潛意識裡塑造了你的感情觀,找到一再影響你無法擁有美好、信任、甜蜜的感情的阻礙。

 

覺知到你的感情信念中的「程式設定」,使用能量板與DNA細胞信念釋放那些阻礙我們擁有真愛的信念與關係中重複的模式。並幫助你建立可以讓自己擁有幸福的行動步驟。

 

透過能量板與接受光之靈的能量傳送,幫助你遇見你的靈魂和它融合。

 

開啟你的心輪,你便表達一種智慧而開闊的愛,稱為靈魂之愛,這將協助你與其它人的連接,並能在生活上帶來美妙有力的改變。

 

靈魂之愛是一種穩定、不變的愛,它能遍及宇宙的大愛-也是宇宙的本質。

 

它是處於合一的,你感受你與你原本即是的更大完整連接。在那裡你被接受並接受,你被愛並能愛。

 

當你開啟心輪,你能運用擴展的愛來改善關係,你能用你的愛來鼓舞別人,你放掉阻擋愛的信念、行為、感受,無意權力鬥爭,更能去表達靈魂之愛。

 

我們也將釋放過去(以前的關係)的能量影響,放手,寬恕、予許真愛進入。

 

重新設定你想要的親蜜關係(什麼是你真正要的),運作靈魂磁性的愛來吸引你的真愛(靈魂伴侶),並讓它具體地在現實生活中顯化!

已經有親蜜伴侶的朋友也能從課程中消融愛的阻礙-創造愛的新方式

 

學習像靈魂般去愛,你將探索、發現並完成關係中的更高目的,並學習宇宙定律創造你希望的關係。創造新的方式來愛自己及別人,它將協助你讓彼此的親蜜關係更融合 (放下批判,以讚賞、支持、與協助取代)

 

與你身邊的家人、朋友等和睦相處,傳送愛讓自己變得柔軟與敞開,生活在充滿愛與喜悅中。

 

第一堂課程內容:

 

五片能量板靜心與日常生活應用、找到你的感情程式設定、

釋放DNA阻礙信念、釋放關係模式冥想

與你的靈魂融和冥想、釋放過去-切除能量鏈

開啟心輪冥想、重生與鑽石冥想、擁抱內在小孩重新愛上自己

 

第二堂課程內容:

四片能量板靜心、認識靈魂渴望數字來瞭解自己的關係模式

前世關係的療癒-解除獨身誓約

設定你想要的關係-神奇的九宮格靈魂吸引

消融愛的阻礙、創造愛的新方式、再次檢視自己(打開心門) 冥想

呼喚伴侶-心輪磁性吸引冥想

 

歡迎你來參加-創造真愛-能量板課程

沒有整組能量板沒關係,在課程中我們有提供試用板,

歡迎你帶著你有的能量板或星光碟一起來參與。

讓我們一起透過能量板、擴展心輪,用靈魂之愛,愛自己及他人~

 

創造真愛開課日期: 9月11日、9月18日上午10:30~6:00 >

課程優惠價:兩天6000元原價:7200

(贈送個人一對一創造真愛信念管理諮商一次)

只參加一天課程價:3600

 

歡迎舊學員複訓,每次只收場地費300(全天500)。複訓請先報名。

上課地點:台北市(詳細地點,另行通知)

報名電話:0987303689

 

帶領人:釆渝Yashu

國際阿梵達授課講師 英國ASIACT國際色彩治療學院(Aura-Soma)授証合格諮商師 美國朵琳.芙秋-天使療法授証諮商師

接觸身心靈課程與訓練已有多年,近四年來以意識、能量、色彩來療癒、協助個案與集體意識轉化,喚醒每個人內在光的神性,分享愛的心道路,期盼有更多的光的行者,共同創造幸福的人間天堂。

 

創造真愛課程學員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分享1:

釆渝在能量板課程中結合奧修禪卡、塔羅、oh卡、

靈性彩油、天使能量、歐林、與神對話、阿梵達、

知見心理學等,不拘泥於一家的技法,適時地融合

各家的學說,配合得非常巧妙,非常有效果。

上釆渝的能量板課,真的很有收穫。

 

學員心得分享2:

從開始上能量板課程以後,發現許多生命中的小地方都在改變,雖然很細微,但知道自己的生命真的在改變。

 

學員心得分享3:

這次我查覺到父母互動的關係中讓我對婚姻有無趣的信念,我以為我是響往婚姻的,原來我根本以為是無趣,會限制我自由的。

還有父母互動的想主導對方,也早烙在我的心底,

我這才發覺其實我在人際和兩性關係中也是這樣---

這讓我有重大覺醒和突破,感恩~

 

學員心得分享4:

雖然在上創造關係、創造真愛的課程,但感謝釆渝一直加入可以在生活中修補關係及療癒、釋放的技巧。讓我們更接近要進入的層面。

當能量之門放在臍輪時,口中一開始複誦語句時就感受到的抽緊,像是負能量的釋放,像是清理清除,非常感謝!

 

學員心得分享5:

讓我感受最深的是打開自己與靈魂相遇,這是很不可思議的過程,透過與靈魂的接觸,發現一個不一樣的我。

 

學員心得分享6:

在上課這幾週,我學習創造豐盛,學習迎接真愛---

果真心想事成,召喚的力量真的很大---連續在2週內,聽到客戶說:我是他的貴人--另外我要發展另外的兼職事業,果然一開始的邀約就很順暢,我知道、也相信,愛可以帶來豐盛,豐盛就在我週圍了,它來了!

 

學員心得分享7:

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巫師,只要施法,就能改變,想要什麼就會得到什麼。原來自己的喜好或某些作為,深受家庭所影響,要先清掉這些舊的,才能迎接新的。

 

學員心得分享8:

1、感受最深的是送愛的力量

2So For So Good Thanks

 

學員心得分享9:

在這次的課程中更加的瞭解自己,發現了很多隱藏在心底中被忽略的很多想法,有種更認識自己的感覺,讓我似乎更加的有勇氣去迎接真愛。

 

台長: 釆渝Yashu & 妤洵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身心靈課程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Aura-soma靈性彩油之脈輪淨化滋養療法 按摩一日工作坊
此分類上一篇:2010年靈魂療癒-能量板課程最新開課日期

小魚
2010年03月20日、 27日是星期六耶~~可是上面是寫星期日? 想確定一下這門課是開在星期六還是星期日?
2010-01-26 10:32:00
版主回應
哈~打錯了,謝謝提醒,是星期六才對喔~
2010-01-28 00:1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