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17:40: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新阿梵達課程開課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意識與能量的層面上運作,你能觸及事情的本質,
吸引、創造你最渴望的人事物,擁有心想事成的喜悅人生!!

阿梵達是最有力量、最純粹且有效的自我發展課程。它是一連串體驗式的練習,使你能夠重新發現你自己,跟你的意識結盟並達到你想要達成的。你將會經驗到你自己獨特的洞察和領悟。這是與你找到你自己有關。

阿梵達 AVATAR 第一階段(再現人生)邀請你與一個更寬廣的覺識連結,覺察到你的信念是如何影響你的生命。第一階段的練習提供你個人的洞察,以及立刻開始在你的生命中創造改變的機會。第一階段是個兩天的工作坊,它包含足夠的訊息和描述,讓你決定是否阿梵達是你要的。

第一階段的教材包含兩本書:故意生活和再現人生。

依你自己的速度,做你自己的探索。

第一階段的阿梵達清楚的闡明了信念與經驗的關係。
這個課程設計了各種不同層面的測試和試驗
(透過團體討論或個人的探索),
來幫助你為你自己做一個決定 --
看看信念與經驗之間的關係是不是真的存在。

第一階段的練習讓你進入到意識的舞台背後,
讓你發現你建構自己生命、
生活的背後的藍圖到底是什麼。
在旅程結束的時候,你將會對自己有更深的連結以及
更多的慈悲與覺察。
第一階段的費用每個人都負擔的起,
在兩天的工作坊裡提供很多的資訊、
示範、以及充滿經驗性的練習,
能夠將你能夠刻意、有意、故意生活的無限潛能喚醒。
再現人生的意思是指擺脫舊創造物的糾纏,
重新回到覺識。

再現人生是一個與自然並行的,
向你自己揭露你自己的歷程。

從事這項歷險最大的收穫是,你對自己的生命為什麼
有時順暢無阻、有時窒礙難行有新的領悟與體會。
再現人生是一場意識的探險,你根據自己的需要
進入自己的意識裡。

你願意進行到什麼程度,完全由你決定。
你所相信的信念就是你的信念,
你所發現的真理就是你的真理。
再現人生工作坊是一場兩天關於你發現你自己,
以及讓那個已經預備了很久,
等待著被發現的無限潛能重新浮現上來的歷險。
帶著所有的好奇與驚嘆來經
歷你自己意識的創造物,
來經歷物質宇宙!
你會很享受整個的旅程!

第二階段的阿梵達課程,幫助你發展能夠創造出自己想要擁有的現實的能力。

讓你與你內在的心靈運作有更深的連結。使得你能夠明白為什麼你的生命在某一些的層面上沒有辦法獲得你自己想要的,同時你也知道如何去校正他們。這樣的領悟和體會是有很強的轉化力量的。

你將你生命中的敵人轉化成守護型的朋友。並在你受到更多的傷害前,暴露那些自我毀滅型的信念。輕鬆的覺察取代了壓力。你學著在沒有價值評斷、沒有分離、沒有扭曲的情況下經驗現實。

完成第二階段需要四~五天的時間,因為每個人所面對的狀況是不一樣的。

 

第三階段的阿梵達課程協助你發展消除現實的能力。

也就是那些妨礙了你,使得你無法成為創造源頭的暗礁以及困難。在阿梵達領袖的引導下,你進入了啟蒙的程序,使得你能夠消除宇宙裡面最基礎的信念架構(這些的信念架構可能都是很隱晦的)。

接下來,你將單獨的使用許多消除旅程。這些的消除旅程能幫助你改變你的生理反應、人際衝突、依賴、限制、一些持續存在的情況(無法擺脫的狀況)、強迫性行為以及(在沒有溝通與爭論的狀況下)消除別人的信念。

當你能從一個創造者的角度來管理你所存在的所有的層面時,你就經驗了"阿梵達"的狀態。

完成第三階段需要二~四天的時間。

阿梵達是對你人生的投資。
當你完成阿梵達課程後,
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這套有效的技術及
擁有這個工具箱。這是你可以在人生裡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塑造你想去的方向及經驗自己想要的生命品質。


阿梵達課程是由國際星邊公司設計並管理,
目前在全球67個國家以19種語言傳授。



什麼是阿梵達?
阿梵達是最有力量、最純粹且有效的自我發展課程。

它是一連串體驗式的練習,使你能夠重新發現你自己,
跟你的意識結盟並達到你想要達成的。
你將會經驗到你自己獨特的洞察和領悟。
這是與你找到你自己有關。
阿梵達是一個由全球領有執照的阿梵達領袖們所傳遞
的九天自我增強的訓練。
已經有來自六十五個國家、超過五萬個阿梵達畢業生,
正在享受由阿梵達課程中所獲得的好處。

※歡迎預約體驗迷你課程報名專線:

阿梵達領袖

0987303689釆渝

0980968401妤洵

阿梵達1階再現人生工作坊時間:

2009年6月13~14日早上9點至晚上7

上課地點:台灣


2009年7月4~12日

上課地點:美國奧藍多

台灣阿梵達1~3階課程時間表:

2009年5月16~24日

6/13~14日(一階)

8月14~22日香港

11月7~15日

12月26~2010年1月3日

早上9點至晚上7

1階學費10000+教材670+場地費1100元共11770元

1~3階學費:75000+1階教材670+場地費5000元共80670元

開課地點:新店中信商務會館
(新店市中興路三段2192號,捷運大坪林站二號出口右轉巷子直走約三分鐘到達)

釆渝的經驗分享:

一階的課程讓我擁有一套面對生活壓力、轉化情緒很實用又超有效的工具(魔法箱),教材裡有30個練習可以依情形選擇作不同的練習,每一個都有不同的轉化效果,就連散散步也可以學到技巧讓自己整個腦袋活回來,裡面的慈悲練習、承認新主權都是我的最愛,每當我對自己或他人不真誠這幾個練習都能快速讓我解脫,恢復內心的平和。

記得剛上完1階後有次在公車上想事情想到心臟突然痛起來,我就在公車上自己作起練習(解除固著),很快就解除了身心的不舒服,過去的生命常常需要依賴治療師為我處理問題,現在有了這些神奇的工具,自己就可以馬上處理,這是我很快就決定把阿梵達放入我的工作推廣裡,因為它真的太好用了!

1階課程也是讓許多人開始明白--哦~我的人生是怎麼一回事,重新發現原來我是自己生命的創造者,光這個發現就足以改變一個人的生命哦!

阿梵達2階打開喚醒了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感知與創造能力,對我而言像是打開了心輪,活在真實的感覺裡,有些人會說是一種真實的活在當下。透過簡單卻非常有效的技術,我發現我的直覺與感覺能量更加增強。

 

2階裡我撞上我上課以來最大的牆,感覺不耐煩、沒信心、排斥與對人的批判---那些在生活中我常有的模式與信念,而當我願意再向內看,再多走一步時我看見了那些我在生活裡一直在戴的眼鏡(濾鏡),原來那些都是從我這所引發的,從來不是別人或外在,真的很謝謝支持我的領袖充滿耐心的鼓舞我,要求我繼續往下作練習,雖然那時真的覺得很不耐煩但一穿越時,我經驗到那種充滿在慈悲與愛和萬事萬物相連的感覺(我稱它是菩薩的眼睛),是我一輩子都難以忘記的。

 

2階的創造練習也讓我經驗到為什麼我是創造源頭,原來信念、身體的生理反應、情緒都是我可以有意、刻意、故意的創造與消除。它是個非常好玩有趣的練習。它讓我再次驚豔阿梵達的工具,並充滿期待3階有什麼更厲害的工具!

 

3階的工具讓我擁有消除現實的能力,那些妨礙了我更擴展自己的信念、身體的生理反應、情緒、依賴、限制、一些持續存在我想擺脫的狀況等等,用一種很放鬆快速簡單的方式消除掉它們對我的影響。最重要的是在不需要溝通和他人的同意,也不會引起別人的不舒服裡完成,而最棒的是這個技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自己使用它(我最喜歡睡覺前開始作消除,消著消著就睡著了---真舒服)

 

啟蒙的程序也是非常享受的練習,它讓我再次擴展的更大,還有在最後的一個練習裡透過領袖的引導,我處理一個很堅固的生命模式,進入很核心的源頭,找到一個很隱晦的信念,哇~我經驗到家族業力的消除。好酷!

當下只有一個念頭-我要馬上去上下一階的領袖課程。然後我要開始分享這麼厲害超棒的工具給我身邊的朋友~

 

如果你問我上完阿梵達後的收獲是什麼?

 

我想是我擁有內在的力量與真實經驗我是神的一部份(內在的佛性)和一套能夠掌理自己的意識與生命的工具、它讓我更清楚、放鬆、喜悅的作我自己(保持覺醒)以及完成自己這一世的目標,它讓我與自己的靈魂使命完全結盟在一起,並持續向它邁進,一步步完成。

它改變了我許多的生命模式-家庭、親蜜關係、事業、金錢-全方面的整合。也擴及給我身邊的家人、朋友等---也讓我和周遭的一切有了更和諧的關係。

上阿梵達是我這輩子對自己作過最美好最棒的一件事!

 

台長: 釆渝Yashu & 妤洵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身心靈課程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OH卡&克服卡直覺解讀&心靈療癒工作坊 最新開課日期
此分類上一篇:神奇能量板課程-99年開課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