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10:41:0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周心情點歌--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杰倫的音樂 一直都被歸為太氾濫 而不想多聽的那一種

不是說不好聽 只是衝著"不想跟別人一樣"的那種反抗思想

除非是那種走到那被播到那  洗腦程度的歌曲

幾乎很少自己主動拿來聽

 

最近在老爺車上聽了這首歌好幾次  真是很悲傷的歌

似乎有好多好多的故事被藏在其中

原來  這首歌  就是"彩虹"

彩虹對我的象徵 一直都是美美的..有希望的一件事情

原來 也可以這麼的陰沉

********************************************************

彩虹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epeat ※,#,*
(Rap)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的著妳的聲音 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台長: 灰灰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