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00:13:0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老爺在吃晚餐時聽到力宏的"不要害怕"

跟老爺說這是自己用了好一陣子的睡前音樂  可以自己忘掉煩惱  入睡

接著  聽著老爺對我說:"不要害怕"  這四個字加上老爺的笑容 

老爺繼續說:現在有我就不會怕啦

************************************

我的親親老爺

有你在我身邊  真的是幸福快樂

希望自己也能為你帶來一樣多的開心

七月即將進入尾聲  近五個月的兩人生活  不知道你是否開心

你的臉 你的聲音 表情 一切 都讓我覺得其他男生都好怪~~

這真是不曾有過的感覺  有了你就像找尋到最終極的寶物一般

要是有一天再也不能擁有你  該如何是好  世界該如何繼續轉動

力宏的歌聲還是如此的溫暖著人心  老爺也是^^


我愛你  寶貝


************************************

這禮拜聽到一堆喜訊 

念小潔終於要和Tim在明年1/10結婚啦
恭喜恭喜 從大一等到現在 真的是愛情長長跑!!
有種終於修成正果的感覺

荳荳九月寶寶就要出生囉  生完就換阿巧生
真是太可怕了
辦公室也是生個不停!!

老闆的研究護士也要結婚了
看著馨宇終於要結婚  露出幸福到不行的笑容
真是很為她開心

************************************
這是和準新娘和一位過來人媽媽討論的心得

1.女生 要溫良恭檢讓 也要做的有價值

2.不能愛自己的人又怎麼能讓別人來愛你呢

加油啦  今天看了朱衛茵的新書  要多想多想

************************************

今天是詩韻爸爸告別式的日子

希望他一路好走  平安

台長: 灰灰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