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09:30:3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點播--落葉歸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落葉歸根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背包 塞滿了家用
路就 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 太陽 的 暖
夜不見 月光 的 藍
不得不 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 只擁有 遺憾


命運 的 安排
遵守 自然 的邏輯
誰都 無法 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 成 秋夜
而我 卻 像 落葉歸根
墜在 你 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 心甘情願
我的 愛 像 落葉歸根
家 唯獨 在 你 身邊



*********************************************


其實我喜歡力宏的歌與聲音勝過於他這個人
總覺得這些音符可以直達我心深處..
知道我需要什麼


開始喜歡..其實從"不可能錯過你"開始..
一路陪伴我成長..考試..戀愛..分手..失戀療傷..做自己..
每一階段都非常的"準"



力宏這次的專輯同樣也令我相當期待..
只是..聽完落葉歸根..這歌..悲了點


自己也不確定..這是..什麼意思..
不是迷信的人..是個很喜歡跟著感覺走的人..


搭上力宏自導的MV..他想要表達的..並不是個太快樂的情緒
而是一種..思念..想念..不捨..


雖然不像"永遠的第一天"或是"唯一"這麼催淚..
聽到副歌..忍不住還是鼻酸..掉了幾滴眼淚..



要是真的要走..我希望是開心的走..
而不是非走不可

台長: 灰灰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