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10:14:0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飯店驚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在台北參展,住在飯店。
原本還在和同事說,這台北的飯店比香港好多了,不但比較便宜還附早餐,設備也比較新呢……,結果,就在最後一天參展的前一晚,發生了飯店驚魂。

十點多,我正舒舒服服的臥在床前看電視,從黃小柔的“飯店遇鬼記”的頻道轉到小亮哥和蔡頭在節目中耍寶。看不到十分鐘,我聽到奇怪的,像手機音樂的聲音。我看了一下放在床頭櫃的手機,它安靜著,我再仔細聽了一下,不是手機音樂,也不是從窗外傳來的。

聲音愈來愈奇怪,有點像機器噪音,而且是從我身旁的床頭櫃發出來的。我轉過頭看著床頭櫃,終於看出來是房間的控制台發出怪聲,而且,上面顯示時間的數字開始亂跳。

我跳起來,同時電視也已經被關掉了,燈光忽明忽滅。我按總開關,完全不受控制。

……不會吧?我心裡如此想著,剛剛才剛看完黃小柔的故事……。

我開始在心裡默念佛號,看著亂跳錯亂的房間燈光,知道這應該是線路有問題,但是還是不免胡思亂想。我走到電話機旁,撥了櫃枱的電話,正在撥的時候,電視又自己突然打開,然後我眼睜睜地看著音量一路一直跑到最大聲,而搖控器離我好遠……。我心裡的恐懼升到最高點,告訴櫃枱房間的狀況之後,我正要關電視,它自己又關掉了。

看樣子我是無法控制它了。我走到門口,打開門,讓自己處於比較安全的狀況。然後,我趕快跑到隔壁敲同事的門,雖然知道不是我胡思亂想的情況,但至少找兩個男生來壯膽一下。

這幾分鐘的時間裡,我全身的細胞都站起來跳了~還好飯店的經理來,證明的確是線路老舊的問題,處理過後就沒事了。

十分鐘後,我繼續臥在床上看電視,心裡想,如果是發生在半夜三點我睡著的時候,我恐怕會哭出來吧……..


逸雲
2005.06.15

台長: 小公主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公主東張西望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記行-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記行-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