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1:12:3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会忘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翡翠台的《妙手人心》,看到Fances(黎姿饰演的法医)因为帮不了
自己的被杀的男朋友找到凶手而无助要去跳楼.然后吴启华(忘了他在戏里叫啥名)
劝她.他很明白Fances的感受,因为他也试过很无助时,逼不得已选择跳楼结束自己的生命.
他说了一句话让我感动到哭了:"相信我,一切都会过去的,会好的."....
他说的这句话我好像在哪里听过,那个人也是这样对我说的..我那时也是很无助,
但听了他这么说,我觉得心里很温暖..所以我昨天听了这句话,傻傻地哭了..
不知为什么,我现在很不舍得华侨城,还有一些人.这次来到这里,很快又要回去了.
回去就不知什么时候能来这里了.真的很不舍得的.这里有很多回忆呢.
每个角落都是..但这里始终不是我家..哎呀,又想哭了,真傻B!
总之,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这里的..我不会忘记这里的一切一切..

台長: ˋ.鳗魚飯*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