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0:29:2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刚刚看了一些人的日记,没怎么样,只是觉得写日记的人都像我一样--无聊.
这几天去市青少年宫的补习班学高一的数学,天啊..难到要死!!
刚刚学还OK啦,后来就很难了.想不到还蛮多人学的呵!但我那个班没有一个帅哥美女,都不认识的,还蛮寂寞的..但有个男生还蛮可爱的,坐车时还经常看到他.
但也没什么的啦..
本来我是想去打暑期工,但没什么适合我,我又怕辛苦,老爸就说去补习算了.
也好,学点东西,免得到了高一啥都不懂!而且才补一个多钟而已,还蛮轻松.
太好了,我高中到福田中学读,虽然是择校,但真的很高兴!因为是我梦寐以求的学校!
离我家很近呢!而且那还是很不错的学校!很高兴哟!!
高中我可要认真点了!不准谈恋爱!..厄.这是自己下的决定.
今天看了水瓶座下半年的星座运情,说我将会有很大的成就,因为这样能增强桃话运喔..呵呵..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过我也希望如此哦..呵呵!


台長: ˋ.鳗魚飯*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