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13:39:49|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为什么只和你能聊一整夜?为什么才道别就又想见面?在朋友里面,
就数你最特别,总让我觉得很亲很贴.你说你对我,比别人多一些,却又不说是多
哪一些..
我们以后会变怎样?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点点,就让你牵手,再勇敢一点点,我就跟你走.你还等什么,时间已经不多,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再向前一点点,我就会点头,再冲动一点点,我就不闪躲.
不过三个字,别犹豫这么多,只要你说出口,你就能拥有我.
为什么你寂寞只想要我陪?为什么我难过只肯让你安慰?我们心里面明明都有感觉,
为什么不敢面对?
我不相信,都动了感情却到不了爱情,那么贴心却进不了心底,你能不能快一点决定,对我说:"我爱你!"
只要你说出口,你就能拥有我~~~.

台長: ˋ.鳗魚飯*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