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3:59:4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很难忘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天气本来下着小雨的,但是还是影响不了我们去旅游的心情
──很happy吖!但还好后来出太阳了!初二去了两次旅游,
最高兴最难忘的就是去动物园那次了.
老师说去那里一定要和同学分组,我们组有:我、青蛙、琳々、LXL、毛毛、
刘杰、王八很多人哦,很高兴哦!
那天,他特别帅,我那时已经喜欢他了,,,
我们在旅游巴里很高兴,又唱歌又吃东西,又讲笑话...
到了动物园,我们简直大开眼界,什么动物都有,很可爱!
他那时很喜欢撩人,他还牵了我的手,虽然我知道他已经有GF了,
但我还是很高兴!可是,,他对他姐--LXL也很好,也同样牵了她的手,
我很吃醋!心里很不爽!我觉得LXL好像也L他,她肯定很高兴喇!
直到我去看大象表演时,心情就舒畅多了,因为有一个人在注意我,
我很紧张,但又挺高兴,因为他也挺帅的!
离开动物园时,我们已经累垮了,很多人都在车上睡着了```
我看着他在睡觉,心里不知是什么感觉,,我把我的感受告诉LXL.
她说,她也喜欢上了他,但同时她也告诉了我,其实他是很爱他GF的
他那天对我们女孩子那么好,是因为想学会哄女孩子高兴,他只是想让他老婆高兴而已.我又望着他的睡脸,其实他是爱的很辛苦的...很可怜吖``
我和LXL虽然都失恋了,但我们心情舒畅了许多,因为听了大家的感受之后,
我们都不再喜欢他了,真的很奇怪!
回到家后,我上Q时,那个在看大象时注意我的男生说想沟我,
我又惊喜又紧张,不知如何是好!
但后来我接受了他...因为好奇的我没拍过拖,想试一下.
`````后来吖,我跟那个混蛋才一个星期就散了,因为他太坏了!!
那天,真的很难忘吖...


台長: ˋ.鳗魚飯*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