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20:43:3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崇拜,是喜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不太喜欢看类似于<超级女声>这样的节目,对湖南台的任何节目或电视剧都没有兴趣.主要原因来自于不喜欢李湘.(别打我)....
突然在一次外出时间,无事可做,在电视机前发呆.换来换去看到这张脸..下一分钟后知道她的名字-李宇春.
崇拜歌星影星这些是年少时的思想.现在长大了.对一切都似乎变的无所谓了.
听那些超女唱歌打发时间,耳朵真要承受很大的阻击力.一句话,受不了.唱的离我想像太远.当然对自己的希望要求离的太远才会如此.总觉得是材不是材都要上去转转,搞不好成了大家笑料.值吗?
当然,对于有些人,我还是比较喜欢的.成都赛区的3甲都不错.为什么选李宇春,并不是崇拜,而是单纯的喜欢.性格,语言,肢体动作,台风感染力.都挺棒.即使靓颖的歌唱很专业,也占不了上风,而何洁这个小个子女生灿烂的笑让我看着都很开心.久违的快乐.
以前都比较喜欢听慢歌.听了李宇春的歌声.开始喜欢一些快节奏的音乐.人也变的开朗了许多.音乐可以感染一个人.这比较适合我..
做为春春的玉米..支持她,无时无刻!

台長: 瘋吖頭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