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2:01:3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形同陌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有时间可以安静的坐下来.想一些事情.
并不是要把自己围困起来.不去想太多的负累.
有些注定的.就接受与之面对..

我对2006年这个数字多少还没有接受的了..
太过陌生.生活本就一天一天的过..
时间只是一个概念..更新的概念..年龄的概念..
或者..忘记的概念..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天天都有空来我的报台..
又或者你称之为习惯了..就不会感觉很奇怪..
你会不会发现..在你很多天没来又在打开的时候..
心里会有异样的想法..
比如..你已经换了N个GF.
比如..你已经忘记我曾经是你一直深爱的..
比如..你曾经说过会一直爱着我.而现在却爱着别人..

时间真的会改变很多..
当你把这里当成一种习惯来坐客的时候..
我们已经形同陌路了..
我们在一点一点的断掉所有的联系..
直到最后..彼此都忘记了对方的样貌..

有些时间一直记载着一些事情..
然而有一天..这些时间这些事情也会一起消失...
从开始的无时无刻挂记..到后来的偶尔想起..最后呢?
形同陌路吧...
擦肩而过的时候...
你还会觉得我很面熟吗....

台長: 瘋吖頭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