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13:11:0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我,不是别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时候需要的无非是有一个不讨厌的人在身边陪着便会不孤单.
然而当孤单升温时,不讨厌的人会变成有好感的人或者就那么一瞬间肯定了自己应该爱上了.
既然你爱了,就别给自己找借口,没有人像我,只是感觉而已.
你也说在你心里她是最漂亮的,矛盾的是爱上她因为和我类似..
类似的是大概是分手时的冷若冰霜,而不是相爱时的柔情似火..
你侬我侬的时候,大概你也不会记得我..虽然曾经有些话是那么让你刻骨.

我只是我,没有人和我类似..不要说她和我很像..如果要用这样的方式来记住我,那么不需要...

台長: 瘋吖頭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