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00:02:2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让一切随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要用多长的时间去忘记过去的种种.
不知道要用多少的眼泪去淹没过去的伤痛.
不知道要用多久的笑容去思念过去的快乐.

会有那么一段时光是值得去留恋的.
会有那么一段日子是值得去感悟的.
会有那么一段经历是值得去学习的.

后来,你记得了我曾经的笑,曾经的泪,曾经的伤.曾经的谎.
后来,我记得了你过去的情,过去的爱.过去的人,过去的事.
后来,我们记得往日的快乐,忘记了往日的难过,消失不见.

有一些人,一些事,一些情感,一些曾经,是无法抹去的.
像吸附在你的大脑里.跟随着你.后来就不曾忘记.....

如果今后.我的生活.我的感情.我的爱人.或者.还有我的孩子.
可以让我的日子过的充实快乐,我想即使过往有多么不舍,曾经有多么伤痛,心也会平静如水.

过去的..就过去了..曾经的欢笑伤痛都是我成长所走下的路.
平凡的人生要经历的无非如此..于是,我恨,我爱,我怜,我惜.都是人之常情..
挥挥手,让一切随风...

台長: 瘋吖頭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