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10:51:14|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牽著我的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你、小瘋、簡弟

       一起去中壢逛街,








       我們一起去逛衣服,

       一起陪我買項鍊吊飾,

       一起聊天,

       好多好多,










       每當過馬路ㄉ時候,

       我會走到你ㄉ身邊,

       牽起你ㄉ手,

       我喜歡牽你ㄉ手,












        
       回到家,

       因為最近心煩,

       心情不好,

       又想起你今天一直牽著我ㄉ手,









       想了一遍又一遍,

       我哭了,


       為啥麼會哭?

       因為我希望你能永遠牽著我,







  

       你說你會一直牽著我ㄉ手,

       我聽了又哭了,

       
       怕你哪一天會放開我ㄉ手,

       怕你忘記要牽著我ㄉ手,










       別放開我ㄉ手,

       我會迷路,

       好麻?















           你答應要牽著我ㄉ手,

           這是我們ㄉ約定,

           牽著我ㄉ手走到最後,

           我不會忘記我們ㄉ約定,








       
       









       

台長: ︴〃可愛の櫻 * ×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