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10:49:56| 人氣32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ㄉ我,

      好累,

      真ㄉ好累,

      累ㄉ頭暈,








      啥麼都不要,

      唯希望你能陪我,

      陪我看星星,

      陪我數星星,











      好多無奈,

      如果你陪在我身邊,

      我會忘記煩惱,

      如果你陪我看星星,

      我會微笑,










      或許,

      我有點任性,

      
      但,

      現在ㄉ我,

      只希望你能陪在我身邊,

      想安靜,

      














           陪我,

           只需要你在身邊,

           
           當有流星經過,

           陪我許願,

           好麻?













       

台長: ︴〃可愛の櫻 * ×
人氣(32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ஐ* forever loves |
此分類下一篇:同手同腳 *
此分類上一篇:數星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