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02:18:41| 人氣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開心の聖誕【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08日晚上ˋ

阿姨打電話來說他們要來我們家ˇ

順便接阿嬤回高雄ˊ

我和我妹嚇一跳ˋ

因為前幾天說好要過ㄧ個禮拜才來ˊ

而且我和我妹ㄉ計畫還沒執行ˊ

這才是重點ˇ



我和我妹趕緊跑上樓ㄉ房間ˇ

我們打算幹麻ˊ

答案是ˋ  佈置要給阿姨們睡ㄉ房間ˇ

我們分工合作、忙東忙西ㄉˇ

並且把門鎖起來ˊ

因為我媽也不知道我們ㄉ秘密計畫ˋ

只有阿姨知道ˋ

因為我有跟他說ˇ


 鉛
  筆
   寫
    英
     文
      字
       ˋ

  用
   水
    彩
     圖
      色
       ˋ

    用
     吹
      風
       機
        吹
         乾

      噴
       上
        白
         色
          ㄉ
           雪
            花
             圖
              案
               ˋ   

我和我妹還一邊佈置、一邊吵架ˋ

為啥ㄇ?!

因為我們ㄉ意見不合ˊ

我妹說要直接把雪花噴在玻璃上ˋ

可是媽咪還有交代我說不能把房間用亂ˋ

否則她會生氣ˋ

就說如果真ㄉ噴在玻璃上ˋ

她會心想玻璃很髒、洗掉很難阿ˇ

而且會把房間弄溼ˇ

一直跟她說把雪花噴在黑色紙上ˋ

再把黑色紙貼在玻璃上ˋ

還不要?!

真ㄉ很&@#*(&$!˙˙˙





ps。 

就是在上圖ㄉ窗戶上佈置ˋ

把雪花做完時要做吊飾ㄉ佈置ˋ

我妹還一邊做、一邊叫累ˋ

真ㄉ很敗給他ˇ

我一直跟她說快做完哩阿ˇ

她就在那邊跟我慢慢摸ˇ

我只好給他輕鬆ㄉ工作ˋ

最後還很圓滿ㄉ做完ˊ

我們從快8點做到11點多ˇ

然後忙著準備卡片ˋ

阿姨凌晨1點抵達到我們家ˇ

我們開心ㄉ接他們ˇ

我妹在樓下跟我說他們來ㄌˇ

我就在樓上等待好ˇ

他們全部人走上來ˊ

我還故意問小妹聖誕節是幾月幾號ˋ

才慢慢打開房門讓他們進去ˋ

他們一進去就發出讚美ㄉ聲音ˇ

〉〞〈 噗噗ˇ

我自己也覺ㄉ佈製ㄉ不賴ˋ

哈~

阿姨說他們要先洗澡ˇ

洗完澡表妹才能跟我們玩ˊ

我和我妹就去隔壁ㄉ房間等候ˋ

突然聽到有聖誕歌ㄉ聲音ˇ

因為我和我妹把筆記型電腦搬到他們ㄉ房間ˇ

裡面ㄉ光碟是放聖誕歌曲ㄉˇ

沒想到姨丈自動播放ˋ

表妹洗完澡後ˋ

就跑來我們房間玩ˊ

她就抱著我ㄉ大miney、還有妹ㄉbogueˊ

【上面ㄉ英文是我們取ㄉ名字ˋ】

我們一邊哈啦、一邊拍照、一邊寫卡片ˋ

等我們寫完卡片後ˋ

就跑去樓下吃甜點ˇ

有麵包、飲料、月餅˙˙˙˙˙等ˇ

吃完東西後已經是凌晨3點左右哩ˇ

我們就上去睡覺ˋ

我們4個女生說表妹要跟我和我妹一起睡ˋ

阿姨說只要我們把位置僑好ˇ

就可以了ˇ

【因為我們ㄉ床不夠大ˋ】

最後終於僑好哩ˇ

就是全部人都睡直向ㄉˇ

我睡在最旁邊ˇ

因為隔天早上還要去學校練軍歌ˇ

我媽說˙˙

〝不要該叫ㄉ沒起來,不該叫ㄉ都起來ˊ〞

哈~

笑死我哩ˇ

睡覺時表妹都會抱娃娃ˊ

我們還要僑說要抱誰要抱哪個娃娃ˊ

【跟表妹在一起,總要幼稚點、小孩子一點ˇ】

我喜歡跟三姐一起睡ˋ

(我→大姐、妹→二姐ˇ)



 進
  入
   夢
    鄉
     ~



隔天早上我媽就把我叫起來ˊ

我爸載我去學校練軍歌ˇ

我差不多7點多就到操場ˇ

噗噗ˇ

班導早已在中央佔位置ˋ

我很早去吃完早餐就睡覺ˋ

因為昨天3點才睡ˋ

小ㄩ問我是不是很累ˋ

我只是沒睡飽ˇ

8點半時班導說應該要集合哩ˇ

班上總共50人才30左右到齊ˊ

班導說很多人沒來ˊ

乾脆不要練哩ˇ

= = 挖哩勒ˇ

那我們今天不就白來哩ˇ

班導說就各自會家阿ˇ

而沒來ㄉ會扣操行分數ˋ

在回家ㄉ路上ˋ

還遇到一些準備來ㄉ同學ˊ

我跟他們說大家已經解散哩ˇ

快去操場找老師報到ˋ

而我自己坐公車回家ˇ

回到家ˇ

走上樓ㄉ房間把包包放好ˇ

換回便服又繼續躺在床上睡覺ˋ

三姐發現我已經回家ˇ

他就醒來哩ˇ

我和他就沉醉在半醒半睡ㄉ狀態ˋ

後來我妹也醒來哩ˇ

我們就看著小妹在睡覺ˋ

後來小妹不知道為啥也起來哩ˇ

我媽上來後ˋ

說是我把她們吵醒ㄉˇ

= = 哪有ˇ

我只不過回床上睡覺而以阿ˇ

【希望他們起來倒是真ㄉ,因為我很無聊ˊ】

我妹說˙˙

〝小妹很厲害,從睡覺到起來,她抱ㄉbogue依然抱ㄉ好好ㄉˇ〞

三姐說˙˙

〝在家ㄉ時候,我ㄉ娃娃都被壓在她ㄉ屁股下ˋ〞

我們全部都大笑ˋ




ps。

上面ㄉ圖是小妹抱ㄉbogueˊ
中午時ˊ

我們全家一起出去吃大餐ˇ

【每次我們去他們家or他們來我們家都會出去吃ㄧ次大餐】

我們去媽媽ㄉ姑姑開ㄉ店吃麵ˋ

我們四個小孩和阿嬤坐一桌ˇ

他們四個大人坐一桌ˇ

我們小孩都是較鬆餅來吃ˇ

大家ㄉ口味都選不一樣ˋ

我們可以交換吃ˇ

我們小孩吃完後ˋ

姨丈帶我們出去拍照ˋ

因為外面ㄉ花園很漂亮ˋ

拍完後ˋ

姨丈就回座位吃麵ˋ

他們大人吃完後叫ㄌㄧ份鬆餅ˇ

還另外叫咖啡喝ˇ

= = 欸欸ˋ

那我們小孩怎ㄇ沒有阿ˇ

我媽就叫我們去花園坐坐、聊天ˇ

我們就心不甘情不願滴出去坐ˋ





我妹突然把口袋ㄉ糖包拿出來分著吃ˇ

他們三個吃ㄉ津津有味ˋ

我就跟他們要一口阿ˇ

吃起來不賴ˋ

他們提議說要再去跟老闆要一包ˇ

【老闆人很好,他認識我和我妹ˋ】

最後就決定我去拿阿ˇ

我們坐在外面ㄉ樹底椅上ˋ

可以從窗戶看到老闆ˇ

因為老闆ㄉ結帳口外面開ㄌㄧ扇窗ˇ

我們就一直討論啥時去拿ˊ

因為有一個姐姐會問我們說要糖包幹麻ˊ

所以要等姐姐走掉只剩老闆時才能去拿ˊ

趁只有老闆在時ˊ

他們說:快點、快去拿ˊ

我就趕快跑進去ˋ

跑進去時看見姐姐走到結帳口ˇ

我又裝做沒事樣轉身˙˙

我妹們就在外面猛笑ˋ

喝咖啡ㄉ姨丈就用懷疑ㄉ眼神一邊看我、一邊笑ˋ

我就裝做沒事ㄉ跑出去ˋ

我妹她們就一直笑阿ˇ

我又趁只剩老闆一人時進去ˋ

我趕快跑進去ˋ

跟老闆說:可以給我2包糖包麻ˊ

他說:可以阿ˇ

我拿ㄌ糖包轉身時ˊ

看到我媽用手指著我ˇ

用口語跟我說不要再拿ㄌˇ

然後又看到姨丈在笑ˋ

我就趕快跑出去ˋ

我心想˙˙

哇哩勒ˇ我媽怎ㄇ會知道阿ˇ

回去後我們又一直笑剛剛我們拿糖包ㄉ策略ˋ

阿姨他們喝完咖啡後就跟我們在花園休息一下子才走ˇ





下午3點多時ˊ

阿姨他們準備開車回去ˋ

我們小孩就把預送ㄉ卡片給大人ˊ

我們說等到聖誕節時才能看ˋ

送他們走時ˊ

我們小孩依依不捨ㄉˇ

要到別時ˊ

我妹突然說話ˋ

我才發現他在姨丈ㄉ車子裡ˇ

超好笑ㄉˇ

我和我妹說˙˙

〝迷路ㄉ時候記ㄉ回來喔ˇ
 
 小妹嘔吐時記ㄉ回來唷ˇ

【去年寒假時ˊ因為小妹嘔吐ˋ他們從高速公路折回來ˊ】

 明天再來喔ˇ

 ˙˙˙˙˙˙˙˙˙˙等ˇ〞

反正超白癡就對哩ˇ





今年ㄉ聖誕節ˊ

是阿姨們第一次來我們家過ㄉˇ

也是一個特別難忘ㄉ聖誕節ˊ

我們會永遠記ㄉ這一天˙˙˙

對吧ˇ

妹妹ˋ








































ps。

妹妹ˋ

你一定要來留言ˊ

知道沒ˊ

如果你想複製文章再跟我說ˇ
























96年12月25日   留ˊ

台長: ︴〃可愛の櫻 * ×
人氣(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ஐ* memory |
此分類下一篇:[♪]°─╬ 跨年到數【補*】
此分類上一篇:[♪]°─╬ 生日快樂【12。29】

妹咩x狗狗
=       =ㄏㄏ。。。

還不賴媽~借囉!
2007-12-26 20:39:38
版主回應
= =噗噗ˇ

我打ㄌ那ㄇ多ˇ

你就只回這ㄇㄧ點喔ˇ

好啦ˇ 好啦ˇ

要借再叫我ˇ
2007-12-28 01:01:39
小 x 貝
你很累唄 ˙˙
文章打很多˙˙
2007-12-30 19:57:19
版主回應
〉〞〈 噗噗ˇ

終於有人知道我打文章ㄉ辛苦ˇ

這篇好像是最多內容ㄉˇ

第一次覺ㄉ有點累ㄉ說˙˙˙
2007-12-30 20:3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