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00:15:48| 人氣1,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pIc】別客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晚上我看了日本節目的美食介紹,
突然很想吃「燒烤」這一類的食物,
因為很久沒體驗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的快感了,
所以我決定第二天就要去吃!

當然這種事情一定要有人陪著吃才好吃,
所以我開始使出盧人功,
可以說是千拜託萬拜託的,
終於說動了三個人捨命陪嘴饞鬼我,
要說最容易上我鉤的莫非小貴婦妙不可言阿娟嗶--((姊字消音處理))啦!

感激她從屏東就讓我奪命連環摳回來,
還有很想落跑硬是被我扯住的阿外,
以及什麼都無所謂都可以的風塵女子陳玫瑰啊!

感謝妳們啦~
好,客套或說到這裡結束。

一陣興奮的殺到鬥牛士燒肉放題,
並且瘋狂的展開豺狼虎豹式猛嗑法狂吃,
吃吃吃...

吃吃吃............

一個鐘頭多過去,
隔壁桌也換了兩攤人馬後,
我們終於有停下來的趨勢,
在酒足飯飽之際,
阿妙跟阿外離場去拿甜點,
只剩下我跟陳玫瑰在位子上呻吟((因為太飽))。

這時隔壁桌看似兄弟的中年阿貝,
突然端了盤炸蝦捲到我們桌上說:給妳棉粗啦,偶棉這裡都粗不下啦,看妳棉還在點,實在混厲害!

雖然我已經撐的快要張不開眼了,
也知道事態嚴重,
如何說法?

一、我們沒有「還」在點啊!((除了阿外硬要點最後一樣炸蝦捲))
二、我們幾個「小」女生居然被你們這些成年阿貝阿姨們笑說很會吃!((哪裡很會吃!你們比我們吃的還要多耶!))
三、兄弟阿貝你的炸蝦捲軟掉了!不酥了!我才不要勒!!

畢竟這個中年阿貝看起來像兄弟,
在座又只剩下我跟無膽陳玫瑰,
當然不好跟他翻臉啦!

我只好擠出極度虛委的笑臉跟他應酬應酬。

我一邊把他端過來的蝦捲端回去一邊陪笑說:不用了啦,我們吃很飽了,真的謝謝啦~~

兄弟中年阿貝還很不死心的又端了醬汁過來:給妳棉粗啦~~~我棉粗不下了啦~~~

吼~!就跟你說我們吃不下也不想吃,更何況我們也有,你是聽不懂耳朵灌鉛喔!心裡瘋狂這樣想著,臉上則繼續保持假笑的又把醬汁端回去的說:真的不用了啦,謝謝喔!

喔呵呵,可以叫我假笑虛委女王了!

接著兄弟中年阿貝開始操著流利又深奧的台語跟我說話,
當然我是一個字也聽不懂,
只能繼續尷尬假笑的陪著他點點頭假裝有聽懂。

然後阿貝那一整桌人開始一直笑笑笑瘋狂笑,
也不知道在笑什麼鬼,
最後受不了我就直接轉頭不看隔壁桌假裝在忙其他的事,
其實是吃太飽了腦袋忍不住在放空。

後來阿外點的炸蝦捲端了上來,
我心底直冒了個冷汗,還好我沒有點啊,
陳玫瑰也是一陣亂尷尬的,
因為她也點了一份,
正處於該不該把她那一份給吃了的掙扎狀態中。

台長: 懶某人
人氣(1,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