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05:28:32| 人氣9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玻璃藝術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1號下午,田妹子打電話約我去看這個展覽,原因很簡單,因為她很無聊,然後又剛好看到電視新聞正在介紹它開幕。


高三的時候去看過一次,
是老師帶去的小型班遊,
那時候只有一館,
現在去看已經有三館了,
可是老實說,
我可能對玻璃這個傢伙沒什麼興趣,
想要給他裝一下"藝術氣質"都無法度。

總覺得跟三年前去看的玻璃差不多?

二館跟三館有點小,
二館的剪票員是一個中年感覺很有氣質的女人,
我和田妹子要進去的時候,
她很熱情的問我們從哪裡來,
有點小嚇到,
逛完出去之後發現沒有蓋到參觀章,
再一次繞到門口的時候她又問了一次我們從哪裡來?

心想:不過才15分鐘,她就忘記我們了?跟我有得比的老人腦!

想在二館的前的玻璃裝飾拍一張,
健忘阿姨又很熱情的走過來用一口標準的國語親切的要幫我們拍合照,
雖然一整個過程我們一直處於尷尬狀態,
但又看在健忘阿姨這麼熱情的行為下,
也不好說什麼,
但是照片的成果,我只能說:阿姨,妳果然是一位成熟客氣又熱情的剪票員老師。

一整個玻璃展,
我跟田妹子最感興趣的就是,
看誰把參觀章蓋的最漂亮。


不過老實說,
夜間的玻璃展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照片是玻璃展的"扛棒"城堡背面。

這次館外的主題好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所以有撲克牌的裝飾,
但是又有南瓜馬車出現?!

ㄟ...算了,漂亮就好。

台長: 懶某人
人氣(9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