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01:16:39| 人氣9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遊-墾丁之旅-南灣被水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2號,下午2:30開始,第四站。


還好,本來刮風下雨的天氣,在吃完午餐之後,放晴啦!

老天爺真是給我面子啊!哈哈哈~~~

吃完午餐,遊覽車就一路ㄅㄨ ㄅㄨ ㄅㄨ的開往「南灣海水浴場」,大夥兒(不包括我)準備要給他享受那傳說中的香蕉船,甩人進海的威力了!

【圖一】
在沙灘上玩「海沙浴」的小底迪,因為全沙灘上就只有「他」在玩「沙子蓋全身」的遊戲,所以我們超級興奮的就跑去跟小底迪合照。

在照的時候,小底迪的小底迪還在旁邊努力的把沙子往他葛格身上堆,好做造型給我們拍,哈哈,真是口愛啊!

當時在想,『啊,怎麼只有小底迪跟他的小底迪啊?他拔麻勒?亂丟小孩喔!?』。

原來,小底迪的拔跟麻一直都在旁邊啊!我們照相的時候他們都在旁邊哪!

真是厲害,偽裝路人戊跟己的功力真是高超!讓身為甲乙丙丁的朋友的我都沒發現!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圖二】
可憐的專業攝影師←(就是我本人。),明明是在幫她們(阿茜、壞人刺、黑眼圈咪)拍「入海」照,結果硬被拉去「下海」,結果......

害我的迷你小短褲濕了一半!

妳們是有帶三套換洗衣物的人耶,欺負只帶兩套的我喔!

我又不打算「下海」,人家清純的勒,哈。(路人甲:我...吐...)

【圖三】
壞人刺、阿茜、阿Q她們下完海之後,就跑去打沙灘排球啦!

一開始是自己人跟自己人玩,後來不知怎麼的,跟別的學校對打起來啦。

那個「黃色箭頭」的靚美眉,喔~~~又帥又漂亮!我愛啦!

那個「綠色箭頭」的小姐,寶的勒!她除了打球之外還有「附加」的動作勒!超誇張、超搞笑!快笑死我勒!哈哈哈。

總而言之,那間不知道叫什麼學校的美眉們啊,各各都很有特色,又搞笑,這才是大學生啊!

【圖四】
靚美眉的大特寫!

ㄟ......還是很模糊,嗯......我已經儘量在「偷拍」啦,不過她們都跑來跑去,很難照耶!

總不能叫我跑到她面前,叫她不要動給我拍一張吧?我......我會害羞耶......(路人甲:我...再吐...)

【圖五】
堅持「不下海」、「不弄髒衣服」、「不弄髒手」,三不原則的我,當然沒跟她們在打排球。

可是又會無聊,所以就跟三媽和黑眼圈咪在一旁玩很無聊的遊戲──堆沙堡。

又因為不想弄髒手啊,所幸就用腳來玩,我踢...踢...踢...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來海邊幹嘛?什麼都沒玩到,在沙灘上卻站了3個多小時,成果是:有了一雙光滑的腳底板,海沙真是去角質的利器。

【圖六】
這是沙子做的骷髏頭喔!

那兩個眼窩大洞是黑眼圈咪的腳從沙堆拔出來時形成的,結果就變成骷髏頭啦,是用腳板堆出來的喔!

都沒用到手說,我們厲害吧!

【圖七】
『香蕉二人組』正式誕生!!

黑眼圈咪:香蕉ㄧ號。

懶人:香蕉二號。

我們是『香蕉二人組』!喔爺~~~



屁使:因為風浪過大,所以,都沒人嚐到被大香蕉甩進海裡的滋味,不過,玩什麼大香蕉船,又危險又會把自己弄濕,看我們香蕉姊妹花不是很好嘛?哈。

台長: 懶某人
人氣(9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