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9:36:46| 人氣9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假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7號,星期四,天氣有太陽又有風,但是不舒服。


春假

加加減減算6天多好了

一下,就放完勒。

所以,回家,另一個不得已非待的家。

特地扛了兩袋家鄉名產──新竹貢丸。

就算已經背了5~6公斤的行李在身上

還是奮力帶上了用寶麗龍盒封好的貢丸

因為

可惡的壞人刺說想吃!

妳看,我對妳多好!


§小插曲§

懶人下火車後,要和先到台南的流浪貓會合,出了驗票口...

懶人:喂......妳在哪裡?

流浪貓:我在出口這邊啊!

懶人:我也在出口這邊啊,我怎麼沒看到妳?

流浪貓:妳也在出口這裡喔!我也沒看到妳啊??

就醬我們說了快2分鐘......


路人丙:其實她們兩個笨蛋的距離不到5公尺,只是背對著背的互相找對方罷了。




結論:火車上的冷氣真的不用錢!建議家裡沒裝冷氣的可以到火車上吹,真是要「命」的冷喲!!





《圖》等車時拍的"巴洛克風格的古蹟新竹火車站內部",後面那棟是SOGO。

台長: 懶某人
人氣(9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