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20:01:51|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葛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21號,星期天,有太陽的好日子。


今天,是懶人哥的生日,哈,也是我的國中麻吉美玉的生日喲!

3月20號晚上8:00,我的手機設定著「明天是葛格和美玉的生日!」的行事曆通知亮了。

還好我有設定,不然我一定又忘了!

今天下午練完「嘸蝦米快打」正銀銀美黛子的時候,突然想起我還沒給葛格和美玉回通簡訊對他們說生日快樂,就趕緊拿起手機開始打上千律一篇的祝賀詞。

打給美玉的時候,輕輕鬆鬆,三兩下就解決了!

可是打給葛格的時候,雖然只有「生日快樂」簡簡單單的四個字,卻在要按下「確定發送」按鍵時,有點......有點給他難為情......嘿。

因為這句話是我長這麼大(有意識以來。)第一次「明確的」對我葛格說。(小時後可能有說過吧?沒印象了。)

可能是我跟我葛格差4歲的關係(有代溝?),我不像姊潔那樣跟葛格「混」的那麼熟,嘿。

所以啊,當今天晚上在兵營的葛格打電話給我,對我說「謝謝」時,真是給他「感動」啊!

葛格還對我說了些關心的話(羞),真的是很感動+高興!

不過,在我很感動的時候,被清純大恐龍阿咪的「狂笑」打斷了!

吼~~~

我那時只是覺得背癢,伸手抓了一下,所以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抓癢,站姿就給他「一點點」的難看了點,有必要笑的這麼誇張嘛?!

還打斷了我跟我家葛格的對話!

氣!

不過,懶人的葛格當了兵果然「成熟」了,以前那個幼稚鬼不見了(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跑出來。),真是高興,哈!



葛格,祝你23歲生日快樂喔!!

台長: 懶某人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