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23:25:12|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吉們作夥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懶人先聲明,這是一篇偷懶的日記,因為集合了三篇日記於一身,濃縮版就是了。

《一》2月5號,星期四,農曆元宵節。

這天晚上是懶人和國一、二時同班的死黨約定聚會的日子,本來應該在家裡吃懶人媽煮的湯圓的,但是錯過了今天,大家的時間又都湊不上了,所以我就選擇和朋友見面囉。(嗯...好像有七、八個月沒見了吧。)

每個時期都有每個時期的「重要朋友」,而這個時期我的朋友就是小欣、小安、嘉怡、田妹子。

她們四個人選擇去錢櫃唱歌(其實我還滿不想去唱歌的,但還是順從民意囉。),小欣請客,因為她在尾牙抽獎時抽到了大獎。

小欣唱歌還真不是蓋的,像放CD一樣!當然啦,我還是很忠實又盡責的當啦啦隊隊長。

結論:我們大家的感情都沒變,真讚!還有,錢櫃便當還不錯吃!(如圖。)

《二》2月6號,星期五。

壞人阿刺一個人從台中上新竹來找Qoo和阿茜老婆還有我,她說想逛逛新竹,最想逛的兩個地方是「風城購物中心」和「新竹城隍廟」,三八的壞人阿刺還帶了「等路」給我們,一開始看她從火車站出來時,我還以為她又跑去婚紗街買喜餅了哩!

我們走遍了(應該吧。)新竹可以逛街的地方,帶壞人阿刺去城隍廟吃了「新竹貢丸」、「新竹紅醩肉圓」,一整天都算很快樂的,在壞人阿刺又做了件很丟臉的事後又更快樂了(快樂的應該只有我、Qoo和阿茜老婆吧,哈哈。)。

在逛街的時候旁邊的路人(不是甲乙丙丁喔。)尖叫了一聲,我聽到後就隨口說說的叫壞人阿刺也叫給她們聽,輸人不輸陣嘛,沒想到壞人阿刺還真的尖叫了很大一聲!讓Qoo、阿茜老婆和我三人瞬間傻眼,接著拔腿就跑!放壞人阿刺一人在原地發愣,哈哈,真刺激!

結論:雖然最後還是沒帶壞人阿刺去逛風城(沒時間。),但是壞人阿刺的「等路」奶油酥餅很好吃!(ㄝ......上下文好像不相關......沒關係啦,看的懂就好。)

《三》2月14號,星期六,西洋情人節。

這天是我和國三的死黨小欣、小安、小明、咕滋、幽靈、淑蓉、美玉(不同時間,還是會有相同的朋友。)見面的日子,我們從國中畢業後也都比就少見面了(除了小欣和小安外。),只有一年才見上一次面(指全部人都到。),所以很珍惜這天日子。

但是,白目的主辦人,居然選在「情人節」這天屬於情人之間的日子,來辦我們的「姊妹會」,想當然爾,小明、淑蓉這兩個有BF的缺席了,幽靈也沒來,但是她是例外(她說她接完我打的通知電話後就頭暈,第二天就感冒了,我發誓,不是我害的!是因為幽靈身子比較虛弱容易生病的關係,所以她才叫幽靈嘛。)。

因此,這次的「姊妹會」只來了五個人,後來美玉又早早離席去上班了,唉......辦的不太成功。

結論:雖然不成功,但是跟好久不見的咕滋聊了很久喔!

喔,突然想到,寒假期間還去拜了很多祖先和神明(和懶人姊,本來是懶人哥負責的,但是他去當兵了。),冷死了!我的腳還因為在寒冬中走太多的路,都被鞋子磨破了,現在左右腳背各一個黑黑的結痂。

途中(忘了哪一天。),又去拜訪了田妹子的店(小小聲的說:她在顧檳榔攤,不是辣妹那種的啦!衣服都是很正常的那種的,是她家投資的事業。),第一次進檳榔攤很興奮說,因為田妹子說她一個人在顧很無聊,就叫我去陪她,然後......然後啊......我......我吃吃看了一顆檳榔耶......

生平第一次吃檳榔,感覺很奇妙!當然啦,汁沒吞下去哪,嚼了兩三口就吐掉了,是甘甘甜甜的味道。

我不是壞小孩喔(阿刺才是。),因為以後都不會在吃啦,人總要試試新玩意兒嘛!但是像抽煙啦,我打死都不會試,因為那很臭,而且要吸進肺裡,傷身哪!

喔,還是要跟田妹子聲援一下,她也不是壞小孩喔,雖然她顧檳榔攤,但她不吃檳榔(也有試吃過啦。)也不抽煙喔,田妹子是傻傻很可愛的天兵啦,哈哈!

ㄟ......我發現,寒假我還做滿多事的嘛!

台長: 懶某人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