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5:07:22| 人氣44| 回應0 | 下一篇

攏是為了你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
我其實不胖,
但是我有局部肥胖的問題,
沒辦法,
我實在太愛看電視配零食了,
說到零食,
我的嘴角就壓不下來,
會不自覺地感到幸福起來,
跟我一樣愛垃圾食物的朋友一定能體會,
不用我都描述那種感覺。

可是,
隨著現代社會對美感的需求不同,
我也該頓悟這一切了,
看著台北街頭的女孩,
身材一個個都那麼勻稱,
而我屁股的肉卻像快溶化般的垂下來,
還有大腿...內側這幾條銀白色的線,
難道這就是「女人我最大」節目中牛爾老師最唾棄的肥胖紋嗎?
連我看了都不舒服啊~
更何況是我那個雖然練田徑卻有一雙美腿的男朋友,
雖然沒被他嫌棄過(偶爾會被他說大腿肉肉的啦...),
但是如果等他開是嫌我的時候大概我們也別天長第久了。

最近開始會亂想了,
如果,
他的朋友看我胖胖的,
會不會嫌我啊?
他們會不會說:
「ㄟ...你女朋友是底盤王喔!」
「ㄎㄎㄎ,你喜歡這種的喔?真是太善良了你。」
「嗯~基於好朋友的立場,我勸你還是要帶你女朋友抽個脂吧!」
「她這種身材你也吃的下喔,嘖嘖嘖嘖,利害利害!」
不不不!
我受不了這種打擊。

我會瘦身成功的,
我會漂漂亮亮的,
雖然你喜歡肉肉的我,
但我不喜歡肉肉的自己,
為了你的面子,
我願意多做一點努力,
等著吧,
兩個月!
兩個月就讓你重新擁有一個亮麗的女朋友!

加油加油,
安司特,
我可以的。

台長: 安司特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減肥進度 |
此分類下一篇:瘦了瘦了~
此分類上一篇:遇到困難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