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1 14:40:56|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蝴蝶的洞穴〈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維弟由上鎖的抽屜裡拿出一疊文件,包括了幾封私人往來的書信。

「對方就住在斜坡路上那棟地中海式建築裡面的主人,我們這區常在聯誼,我對他的背景是清楚的,他負責一家名叫Cambridge Technologies 的公司,據說他的老闆是某海軍艦長。那個公司在坎培拉。他只在假日才回來...」。

資料厚厚一疊,一時之間我搞不清狀況。

我看了他寫給維弟的信中指出,近期他們才到過台灣,並見到伍姓主管。他們所欲出售的包括潛水艇、潛艇相關技術和懂得這整套配備的相關人員。

而這套系統的名字叫(Green hull Submarine systerm)。

信中指出,台灣購買的意願相當高.....。

當然,這不只是潛水艇本身,這個計劃還包括了技術know、how的逐步轉移和軍技相關知識的教育...是一份長期的軍事訓練計劃.....。

「購買了潛水艇,難道意味著和澳洲的軍事建交嗎?」

當我把這個疑問提出來時,維弟和我都感覺到;

錯綜複雜和不可思議。

「另外,你提到『贈品』,那是什麼?」我接著問

「那是和南太平洋的數個共和國建交的促成」維弟將另一份文件遞過來。

「........」

「這...,那我們在這中間,到底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台長: 愕蘭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