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5 13:29:5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蝴蝶的洞穴〈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Club時已過了午夜,離開之前伊凡絲特別走過來把一張寫著她名字和行動電話的字條遞給我。

她說:「希望我能有機會再為妳跳舞....。」

天空開始飄雨.....。

來時,城市的華燈初上,我將車泊得很遠。

走過一座橋,望著以橋身雕像著名的城市古蹟,以及它背後的整個城市的夜空,靜下來時,有太多我生活其中的回憶。


在這裡,我是歸人?還是祗是居留較久的過客?


叫著我 叫著我的

是不是還有一個黃昏的故鄉?

呼喚我這迷惘的身軀

流浪的人

無家的渡鳥........

站在那橋的頂端,讓雨絲沾溼,除了冷還有恍惚,所有過往的一切都在崩解,曾經走過的路,曾經自以為是的犧牲,自作多情的付出,都變得毫不必要、也毫無意義。

台長: 愕蘭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