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04:00:3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七月十號發的六月份薪資單,不免有些深深的感嘆,
心想(這次怎麼搞的季獎金怎麼只有三千多塊...)
其實我早已心裡有數,只是一個錯,
經過為期不到一個月的晚班,我卻像戰敗的野狗,卻只能一旁哀嚎,
被人汙辱,被人看不起,被人戲弄,我卻得連痛都不喊一聲,
我心力交粹,我從原本熱衷學習,不畏艱難,為家裡爭口飯吃,
到後來的害怕獨立維修,無心學習,被罵卻不懂得還嘴,
甚至連最在行的二次切也如同外行,
我很想回去當TA,我很想就這樣離職,但我的心卻不想丟人現眼,
我連逃避都不敢,我卻只會想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得過多久,
連站起來努力做給人家看的勇氣也沒有...
我能做的只是盡量學習,盡量忍辱負重,為了家人爭口飯
(誰叫我老爸不爭氣,49歲就沒工作,一天到晚只會在家看股票,
唯一的嗜好就是看電視)

台長: Zhi-Feng Tsai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