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00:53:1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六日,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六點公司同事私人聚餐,心情不太爽去...
原因是因為
我不喜歡跟偽善且無能者的男人一起吃飯
更不喜歡跟勢利女子有任何關聯
從原本想去
到前兩天說不想去
證明了我對人的好惡感倒是滿嚴重的

今天收到遠東技院註冊單及成績單
嗯嗯...註冊費仍然居高不下
趨近至4萬塊
一學年8萬X4學年=32萬元
買學歷 值得
希望真的不會"付諸流水"
成績單...不滿意
電機系最注重的物理跟微積分也只有
67分 很爛...要加油
同學跟我提到說:
學費很貴 想轉學到崑山科大
我良心建議:
可以,先試試高雄第一科大能不能中

最近考了不值錢的認證
還是公司最高認證A級
我還是隨便草草了事應付
對一個即將可能成為公司最年經且資淺的PM來說
這態度有點不妥當及無禮
我只能說 當公司的發餉反應我的薪資時
我的表現自然而然會跟著幅度上揚或下降
或許我要的是尊重 成長 待遇 會比較實際

台長: Zhi-Feng Tsai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