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00:14:05|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要感謝這禮拜無薪休陪我的人

        龍、傑、ㄐ、婷、豬 ( 哈 )

        其實我一直沒有太多的出門

        除了去學校不然就是在家吧

        光明星三缺一不知道就打了上百場了我想

        尤其是最近才跟我認識的

        真心總是要靠時間去證明的咩  

        就  相信我囉      

        

        有時候點進去別人的無名

         看到人家去別的地方玩

         我自己也很羨慕

         少了一個真心的好朋友

         人生真的整個會變得很黑白

         每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就只會想起他

         即使已經一年多了

        

          我現在工作的那個廠長

          說我整個好像是雙重人格

          其實我是變色龍的啊

          哪可以那麼簡單被你們這些人看透

          有時我連我自己想幹嘛我都不知道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是這樣的

          人都會變

          變了又怎樣

          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了

          垃圾再變也是垃圾

          呵

 

        《More》

     

台長: 郭仙人°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