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06:27:00|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要面對可恨的人

     下班要看著可恨的帳單

     醒了之後又要去可恨的學校

     放假太累睡過頭也要被討厭

     每件事情是不是都要跟我做對

     其實好想過高中的宅男生活

     只要有電腦就可以心滿意足

     還是有爹娘的小孩最幸福了

     至少可以不用太為了金錢煩惱

     想想 我幾年沒吃過我老媽煮的東西

     甚至到現在我連跟她見面都覺得不自在

     妳說我踩妳地雷

     我每天都全身痠痛累得要命

     你以為我故意的噢

     我要是能當個無所事事的人

     那我真的可以睡飽飽吃飽飽等著跟妳出門內

     既然你已經魔要魔緊了

     那我只能接受了是吧

     整個就是很膩

     幹拎娘到底我還要衰多久

 

   《More》

    

台長: 郭仙人°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