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23:33:37|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算老幾 ?

                  原來幾乎都是一個樣

                  是不是真的要讓我死心才甘願

                  認識越久到底會越在乎還是越生疏

                  還是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有錢可以天天吃喝玩樂的我

                  所以我已經沒用了

                  我不懂是不是這樣

                  我很用心去經營我跟每一個人的感情

                  一直以來我不曾變過

                  只是沒想到

                  原來我最忠實的朋友是寂寞

                  而我僅有的財富是孤獨

 

                《More》

台長: 郭仙人°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