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0 01:00:00| 人氣2,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葡式風味菜餚【葡萄牙蒸烤棒棒腿】【起司豬肉洋蔥米堡】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熟識的肉攤,購買到品質很棒的豬棒棒腿。
想到烤的外酥內軟嫩的豬肋排,或許棒棒腿也可以營造出那種口感,所以,決定不走燉魯,來換換口味。



新鮮的肉質,透著
色澤鮮紅
用開水稍作清洗,把殘渣和血水都洗滌。



這是同事從葡萄牙帶回來的醃漬醬料!
專門做豬肋排所用,今天剛好拿來試試!



由二廚小亨幫我調製醃料!
葡萄牙醃料粉是粉末,我再加點白酒把粉末變成醃醬!



讓豬棒棒腿都均勻裹上醃醬,醃漬約莫兩天,讓肉充分入味!

如果喜歡吃來有脆脆外表口感,那麼建議油炸!
我個人不喜油膩的菜餚,所以則是先將醃漬過的豬棒棒水蒸約15分鐘。接著,在抹上醬料,放進烤箱烤10分鐘,收乾醬汁,也讓表皮呈現更漂亮的光澤!



烤好的豬棒棒腿,看來是不是也很可口呢?!



燙了玉米和花椰菜,醬料是烤箱底下的醬汁。
另外吵了起司馬鈴薯絲,可以當作主食澱粉的來源。



Mick和小亨都很喜歡豬棒棒腿,因為肉很嫩骨頭也少!
當他們吃的時候,肉很快就和骨頭分離,所以兩個人還預約了下次也要吃這種肉多的部位!
哈哈~真是識貨!
這可是要預先跟肉攤預定,才會有的部位呢!



隔天一早,我把多出來的棒棒腿,豬肉切碎混上洋蔥,用烤箱稍微烘烤!



把白飯捏成圓餅狀,放在鬆餅機上烘烤讓兩面都變得緊固!

 

把洋蔥豬肉混上起司,在撒上青花菜!
歐呼~就是一到元氣滿滿的起司豬肉洋蔥米堡囉!!!



 【葡萄牙蒸烤棒棒腿】

【起司豬肉米堡】

台長: 小萍子
人氣(2,71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健康的鹹 |
此分類下一篇:酥脆酥脆的烤料理【水波爐玩蘇格蘭蛋】
此分類上一篇:酥脆鬆軟好吃【水波爐烤手風琴馬鈴薯】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