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0 11:00:00| 人氣17,0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兩夜台南高雄輕旅行【勞工公園夜市】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下了一天的雨勢,讓我和小亨躲在南紡夢時代裡,盡情吹冷氣!
直到Mick結束他的台南區域出差行程,來到夢時代接我們,我們繼續往高雄出發。

不過一到高雄,Mick仍須繼續拜訪客戶行程,而我和小亨則是回到住宿點休憩。
直到睡飽了休息夠了,和Mick約在美麗島站碰面,一起去吃晚餐。



一開始,我們先前往六合夜市。
但是滿滿的人潮和陸客,五味雜陳和油炸油膩的氣息,讓我疲弱的腸胃更加不適,只好早早離去,轉戰下一個地點。

勞工公園夜市是最近高雄頗夯的夜市,濃厚的傳統夜市風格,吸引許多觀光客。

夜市裡的上好牛排,是勞工夜市裡非常受歡迎的店家。
瞧~這人潮,應ㄍ可以想像滋味。




夜市也有東港小吃,那個魚。
小亨去年在墾丁吃到那個魚頗為喜愛,Mick則是很久沒吃那個魚所想要回味。
炸的香香酥酥的那個魚肉塊,有胡椒味道的辣味香氣,還不錯的小點心。



鐵板炒泡麵,看似簡單,可是現炒的泡麵裡還加了許多的蔬菜,獲得許多在地人的喜愛。
我們也忍不住跟著排隊,買一份來嚐嚐。
選擇的味道帶些沙茶香氣,請老闆特意減少醬油和鹹味,因此吃來有沙茶香,蠻好吃的!



勞工夜市頗為有趣,也販售著蔬菜水果。
一般的夜市攤販多賣現切水果,這裡還可以補足家裡面需要的蔬果量,果真是很在地的夜市風格!



一度讚泡菜豆腐鍋,攤位上的桌椅很多,可是坐下食用的人潮更多,因此,許多人站在一旁等候著。



傳統的夜市,當然遊戲攤是不可少的。
這款賓果彈珠頗為有趣,讓小亨駐足,也讓他決定玩個幾局。



一路走過夜市,最有興趣的就是這家可麗餅攤。
可是,只要點餐,老闆娘就會友善告知,需要等待20分鐘喔!
一邊接受點餐,一邊提醒客人,並且手上的可麗餅也不斷翻動加料。
只能看到人頭,看不到老闆娘的我,只好悻悻然離去,找尋我下一個小吃目標。



我只能說在勞工夜市裡,好吃的攤販絕對是前面是滿滿排隊的人潮。



肚子實在有些餓,所以選擇在路中間的七里香茶葉蛋。
茶葉蛋的速度快,所以不用等,就可以直接帶著走。
茶葉蛋魯的入味,茶香味十足,還蠻好吃的!



從路頭走到路尾,口渴了,想買杯飲料,結果這家日月茶攤,生意真的無敵好。
我只能說這種人擠人點餐,真的不是我的風格,只好選擇其他家囉!



沙威瑪這攤人也很多!
其實,我最主要拍受歡迎的攤子,應該人潮就可以代表店家的口碑了吧!

 

勞工公園夜市
營業時間:周一
如何去:高雄捷運獅甲站3號出口沿復興路約3-5分可到達。 


Day1: 旗山老街 -> 光合箱子 -> 炸雞洋行 ->安平蝦捲+安平豆花
Day2: 南紡夢時代看蟻人 -> 美麗島捷運站 -> 勞工夜市
Day3: 西子灣旗津運動 -> 腳踏車騎騎逛逛 -> 奇美博物館 


 旅遊日期:201507120 

台長: 小萍子
人氣(17,014)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愛玩南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三天兩夜台南高雄輕旅行【西子灣】【旗津】
此分類上一篇:三天兩夜台南高雄輕旅行【炸雞洋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