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6 01:00:00| 人氣2,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桌都是我的菜之母親節快樂【大食代美食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的週六下午,
Mick轉寄一篇日式炒麵讓我生火,
腦海中不斷出現日式炒麵荷包蛋的畫面。

這天晚上沒有節目,
我們就到大遠百吃母親節大餐。

位在大食代美食街中的TA-KO將是最近新開幕的店家,
據說現場由日籍料理總監帶領,
提供給顧客正統日式章魚燒和日式美食,
而店內的日式炒麵就是讓我看到流口水的料理。

來到美食街的好處,
就是可以自己選自己愛吃的料理,
坐在一起一起分享。

最近的星星千頌伊熱愛的炸雞配啤酒夯上天,
看著劇中情節,
也讓我嘴中回味起在韓國吃到的炸雞。

大時代的21世紀有韓式炸雞賣的火熱,
我也點了一份來嚐嚐,
當然~~~一定要有啤酒的!

豬肉好吃燒$150,
這一份餐點還有附上一杯冷飲。

高湯麵糊中有爽脆的高麗菜,
柴魚片讓好吃燒有濃郁的大海香,
上面的醬汁以及黃芥末讓口味微鹹微辛辣,
有很多元的味道。

海鮮炒麵$170,
另外加50元就有一盤4顆章魚小丸子。

炒麵中的蔬菜很清脆,
有鐵板炒過的香氣,
麵條很Q有鹹甜的醬汁味道,
上面的半熟荷包蛋,
一戳破蛋汁流下,
麵條裹著蛋液滋味非常濃郁好吃,
超愛大大推。

 

日式章魚燒,
裡面的章魚塊很有存在感,
趁熱吃外皮微酥,
裡面吃起來濕潤中有彈性,
配上我愛的紅薑,
一口一口吃不膩。

   

黃小孩最愛的南洋羅弟套餐,
印度烤餅和雞肉咖哩。
每回到大食代,
他一定要南洋羅弟一下。

耶~炸雞和洋蔥圈上桌了!!

倒上一杯冰涼的啤酒,
配著微辣的炸雞。

至於韓式炸雞道不道地,
我覺得口味還不錯,
但是和在韓國吃到的味道不盡相同。
不知道是不是炸雞先做起來放,
麵皮因裹了韓式醬料而少了酥脆感,
有點小可惜。

不過,
辣辣的炸雞配上啤酒,
讓我覺得好滿足喔!

今天的母親節快樂大餐,
韓式炸雞喝啤酒,

日式炒麵大阪燒,
南洋烤餅沾咖哩,
整桌都是我的菜!

餐點....還是有剩下呀!
剩下一塊韓式炸雞,
拿來當...我這天的早餐。

 

早餐開始炸雞,
還是搭配蘿美生菜,
讓口感可以清爽些。
Carol給了我韓式蘿蔔泡菜,
也拿來一起共食。

今天的早餐韓式風格,
雖然油膩,
卻好滿足,
最後再喝一杯現搾的葡萄柚果汁,
完美!!

【大食代美食街】

地址:台中大遠百12樓的大食代美食新饗宴

消費日期:20140510

台長: 小萍子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蝦咪!!21世紀有韓式炸雞???
我要趕快殺去吃~~~~
2014-05-16 12:13:19
版主回應
^^
還不錯~記得要求現炸喔~
2014-05-16 17:3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