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6 02:00:00| 人氣10,5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度假到高雄【漢來大飯店】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底Mick出差,

我們母子兩周五下午請假,

也跟著南下出差去。

 

事先預訂火車票,

我們帶著在車站買的火車便當,

一路晃呀晃的到高雄。

 


 

 

在車站轉捷運,

坐到中央公園站再轉往高雄漢來的接駁車,

先前往今天住宿的地點。


 

 

飯店門口的小March,

粉粉的顏色,

上面還是凱蒂貓的圖案,

真是吸睛。

 

 

 

這次會住宿漢來飯店,

主要飯店跟信用卡合作,

推出超划算的平假日優惠價,

所以,

我們就趁機來高雄渡假啦!

 


 

我們訂兩張小床,

床鋪看起來很舒適。

 


 

 

茶几上有茶包和咖啡,

附上兩瓶礦泉水。

 

 

浴室為乾濕分離,

雖然有電視,

但螢幕真的很迷你呀!!

 

 

很有復古風格的電視櫃,

黃小孩開心得打開櫃子看電視去。

 

 

 

窗戶旁的躺椅。

 

 

 

迎賓水果。

 





Mick還在外頭打拚,

我和黃小孩舒適的躺在飯店,

看電視和吃水果。

 

Mick~謝謝你辛苦的工作喔!

 

在房間待了一些時間,

帶黃小孩到泳池玩水。

 

周五的午後,

飯店感覺人潮不多。


 

 

這幾個月學游泳頗有心得的黃小孩,

碰到水好開心。

記起他以前一下水就哇哇大哭的模樣,

真是好大的差別壓!!

 

 


 

晚上的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感覺很棒,

讓我想起上回住85大樓也是這番美景呢!

 


 

橘子色前幾年住過漢來飯店,

對這兒頗為稱讚,

也讓我特別期待這裡的餐點。

 

雖然早上八點多,

但餐廳內很多人呀,

除了房客外,

還有許多似乎是專程來用餐的客人。


 

熱飲咖啡機區。

 


 

 

麵包區,

歐式麵包、可頌、法國麵包、、、、等,

種類多,

每一款味道都很棒。


 

 

每次在飯店吃早餐,

我一定先來碗清粥小菜開胃的。

 

 

 

漢來的粥品很不錯,

小菜選擇也很多樣,

當然味道是有水準的。


 

因為廣東粥看起來很是美味,

所以我又成了第二碗粥。

 

粥裡面的豬肉很嫩,

皮蛋很Q,

粥的風味很棒。


 

歐姆蛋,

裡面放了滿滿的蘑菇、培根、蔬菜、起司,

軟嫩濃郁。

這裡還有我愛的燉豆子,

甜甜鹹鹹好好吃,

讓我想起在澳洲IKEA吃到的早餐。

 

 

担仔麵,

湯頭很濃香,

肉燥也很香,

還不錯。

不過,

我覺得寒軒的擔仔麵更為美味。

 

 

吃了這麼多美食,

還是吃碗水果優格,

讓腸胃補充一些優質好菌。

 


 

我把麵包當作甜點,

各種口味的麵包都拿一塊,

和Mick、黃小孩一起分食著。

 

當然麵包不忘配上一杯香濃的咖啡,

當作我愉快的早餐句點囉!




 

父子倆開心的合照。

 



這回我們在漢來住宿價格3300,

非常優惠。

整體環境也很棒,

早餐的美味也讓我們享用的很愉快,

確實如同親友們所說得漢來大飯店是很棒的住宿地點。

 

 

【高雄漢來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小度假到高雄兩天一日:

 

Day1: 漢來大飯店 -> 【愛河之心】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阿財雞絲麵】

Day2: 【山海宮】【旗後砲台古蹟故事館】【高雄燈塔】【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  ->

           【紅毛港文化園區】【小紅食堂】

 

 

旅遊日期:20130525

台長: 小萍子

Justy
房間看起來很不錯阿
我喜歡浴室那種高貴的fu
還有窗外的景色!
2013-08-06 12:15:45
版主回應
^^
高樓好處是風景好美

我也喜歡他們的浴室
很典雅~
2013-08-06 18:00:34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話說第一張照片看起來像姊弟啊!!!!

麵包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我喜歡~
2013-08-06 12:47:08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金牌!
讓我心情大悅呀~

漢來的麵包蠻好吃
種類多也讓我們吃的很開心呢!
2013-08-06 17:43:5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3-08-07 14:17:2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