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3 16:41:0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

最近  聽到別人提到妳的名字


我似乎沒這麼敏感了

但是   我也似乎不想再幫妳多說什麼了

我想保護妳   當別人說妳對我多麼不好   我都想第一時間站出來保護妳

但這只顯得我是多麼的可悲罷了

我已經沒資格再對妳說什麼了   我只希望  你出國的日子裡  能夠好好照顧自己

慢慢的  我們終究還是會變成陌生人吧......

曾經的我多麼希望你可以真的變成我的家人  讓我們永遠再一起

我永遠忘不了  妳對我說過  我是最懂你的人

只是  再怎麼懂妳也沒用了  因為妳已經打算  為了他  跟我切掉所有的聯繫了  

原來分手後真的很難再當朋友

想到妳以前任性地說  你寧願當我好朋友  因為我都比較喜歡朋友多過於妳

現在   能讓你當朋友了   妳卻不要了.....真是又氣又好笑

慢慢地我會忘記妳了吧    我不敢忘了妳就只是一個原因  我傻傻地以為如果忘了妳  妳想回來我身邊怎麼辦?

看來你是真的不可能回來了

好好保重吧

也許我也不會再為了你打網誌了   畢竟   妳都看不到

也許將來   我寫給妳的這些網誌   會像海角七號那樣上演  50年後  妳才會收到吧  呵呵



更也許  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   我現在已經牽著你走入禮堂  然後接受好多好多人的祝福

地點就是在你最喜歡的海邊.....  現在的我很遺憾  但我卻想祝福在另一個平行時空的我們  可以永遠快樂

台長: 曾經的唯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