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3 01:00: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人

這是我爸媽,爸爸身高180公分,媽媽身高151公分,

然後遺傳了優良基因給我,對...才怪...
我反而是遺傳到爸爸的肚子,媽媽的身高...Orz,
這只是題外話!我簡單介紹一下,他們兩從高一就再一起到結婚,雖然婚後常常吵架,但是他們對愛情都是堅貞不渝,


兩人都是初戀,以前我會笑我家老頭子怎麼這麼蠢!!談一次戀愛就要到結婚,但這次長這麼大第一次陪他們兩老夫妻去踏青,我才發現現在的人對於愛情能撐到最後的又有幾個?有些人很自豪自己是女人堆的楚留香,但最後沒一個是肯陪他走到最後,有些人每天對自己心上人努力付出一輩子卻還是只能拿到好人卡,看著我爸媽一路上明明都快五十幾歲了卻還能像是小情侶那樣鬥嘴!?,原來到頭來我才是最羨慕他們的人,今天po這篇廢話連篇也不是感嘆自己沒辦法結婚,只希內心有感而發的想告訴大家,如果你愛一個人他也愛妳,那就好好努力到最後,不要到頭來對方離開了才發現自己有多愚蠢有多死腦筋....
才知道自己最想要的就是你而已
p.s我真的很愛我爸媽 

台長: 曾經的唯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