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2 19:18:0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太痛


明天  我要出發去墾丁了

以前的你一定會羨慕我吧   吵著要跟我去

笨蛋....你不知道我比你還想要跟你去嗎

你現在在幹嘛

今天終於放晴了  討厭的下雨天 

今天是禮拜五   每次禮拜五  你都一定會來找我

幾乎每個禮拜五 我們都煩惱著要去哪打發時間

現在的禮拜五  都是我自己一個人   我都不敢出門

每次禮拜五  到哪都會有你的回憶   我只能躲在家裡  默默地痛哭失聲

現在的我好討厭禮拜五   每次都自願加班到老闆把我趕走

我昨天又夢到你了  夢到你在等我下班  然後等得很不耐煩   然後我都會很抱歉地去抱你

你知道嗎  我已經習慣  每天下班  要去牽車的時候  看到你坐在我摩托車上面不耐煩的在等我的畫面

我是不是很該死   我是不是應該過去好好地抱你  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現在下班  自己一個人牽車  每次騎回家都用飆的  因為我好怕我又在路上掉眼淚

最近的我真的好愛哭   寶貝  你真的不想安慰我了嗎

我每天騎車回家  都會很希望你會突然出現在我家樓下  然後抱怨我騎車很慢

能不能真的有這麼一天  我一定會狠狠地用力抱你

然後再也不會離開你

昨天我媽突然問我  會不會希望你回來

我頓時很錯愕    我很糾結

我好希望你回來  我真的超希望你回來

但是內心又告訴自己  你早就已經不屬於我

我已經離開你的世界了   而你  卻一直賴在我心中不肯離去

趕也趕不走的回憶  一直在我腦海裡困擾著我

我好像在一次得到只屬於我的微笑

現在  你真的狠心的拋棄我

你之前還一直說不可能離開我  不可能忘記我  還說會跟我聯絡

我等了好久   你在哪

連偷偷打給我的勇氣都沒有了嗎

不是說誰都無法取代誰嗎  可是  那我已經不重要了嗎

我好想你....可以不要再讓我等待了嗎








台長: 曾經的唯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